邱豐松相關文章

吳斯懷 陳玉珍 中央

吳斯懷 陳玉珍 中央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引發爭議,其中排名第四的退役中將吳斯懷頻被外界質疑「親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在政論節目中為吳辯駁,苦苓反問陳立委:「是誰不讓大陸客來台?」「你們金門沒有陸客來嗎?」陳玉珍竟回應:「有,是去北京中央爭取的。」 國民黨將退將吳斯懷列入不分區名單第四名,引發爭議。(資料照)   言為心聲,國民黨是怎樣的一個黨,以及吳斯懷、葉毓蘭為何會排在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的前面,聽過陳玉珍這番話,就可明白了。也就是說,國民黨他們的「中央」,不是中華民國的總統府、行政院或五院等等,而是北京中央;也就是說,國民黨可說已被中國共產黨吞滅了。 人民要下架吳斯懷,吳說他不怕,還說因為民進黨怕他,才要下架他。他為什麼不怕被下架?為什麼那麼自大?顯然不是靠國民黨,因為國民黨已搖搖欲墜,他應是另有靠山,好像是靠另一個「中央」。他不只是狐假虎威而已,他好像另有超級老虎讓他「靠勢」,所以不怕台灣人民要下架他。這些國民黨的現任立委、未來立委,正是讓台灣社會「亡國感」油然而生的關鍵人物啊! (作者為退休教師,新北市民)
邱豐松 2019-12-10
是他縱慾過度吧!

是他縱慾過度吧!

◎劉復華 韓國瑜「白白胖胖、黑黑瘦瘦」失言,新聞台撿到槍,炒個不停,老爸看著電視,突然迸出一句:「是他縱慾過度吧!」我說:「爸,你幹嘛?」老爸說:「上禮拜不是有個新聞說,他吃喝嫖賭都會。我說嘛,六十幾歲瘦成這樣子,還睡到中午才起床,不健康,一定有原因的。」我說:「那新聞我看到了,人家隨便說說的,你當真。」沒想到小弟突然說,「不是有人說他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又抱女人嗎?縱慾過度沒錯啊!」真拿這兩個韓黑沒辦法!誰叫國民黨不提個像樣的人,害我爸這五、六十年老黨員都看不下去! (作者為桃園僑愛眷村子弟) ◎邱豐松 青年問退休政策,韓國瑜回應說,年輕時喝酒打屁最快樂。而說到他的國政國策主張,他說蔡英文白白胖胖,鄭文燦白白胖胖,林右昌白白胖胖,黃偉哲白白胖胖;好像在說他們是肥貓或貪贓枉法而吃得肥肥的;而他自己黑黑瘦瘦,是因勤奮工作過於勞累所致。然而,實際上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那副樣子,恐係耽溺吃喝玩樂,酒色過度所致。再說也不能從胖瘦高矮外觀形象判斷人的作為。荀子非相篇有很值得參考的說法:相形不如論心,論心不如擇術;形不勝心,心不勝術;術正而心順之,則形相雖惡而心術善,無害為君子也。 (作者為退休教師,新北市民)
邱豐松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