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談人生

吃得太猛

吃得太猛

TaCo 2024-01-05
感謝馬公主送頭

感謝馬公主送頭

感謝馬公主送頭  
Mr.柯學先生 2024-01-04
開車與搭車

開車與搭車

開車與搭車  
樂子 2024-01-04
趙少康當嘴砲諧星肯定沒問題

趙少康當嘴砲諧星肯定沒問題

趙少康昨天短短辯論會上豪洨的搞笑發言,多到讓人不禁覺得,也許他辭掉中廣董事長之後,可以加入賀瓏跟博恩的薩泰爾系統,當副總統肯定不行,但是當個嘴砲諧星肯定是沒問題。
TW觀察人 2024-01-02
台灣人很健忘、隨便唬爛就騙得過?

台灣人很健忘、隨便唬爛就騙得過?

沒想到都已經2024年,藍營媒體跟政客,又再次把總統大選的主軸押寶在「台灣人很健忘、隨便唬爛就騙得過」,可能覺得大家都忘記,現在重新抹黑,老百姓很好騙又會再被騙一次。
TW觀察人 2024-01-01
中國介選

中國介選

TaCo 2024-01-03
前有管痞.後有柯痞

前有管痞.後有柯痞

【前有管痞.後有柯痞】 2019年台大校長遴選,包含獨董爭議、台哥大兼職爭議、遴選委員未利益迴避等,都是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應該依法獨立行使職權、秉公釐清。很不幸,一痞天下無難事! 當年,教育部多次發函請台大釐清爭議,但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拒絕召開會議,只用email請遴選委員回應同意聘任校長。 結果遴選委員會只有10位逕直回函教育部同意聘管,濫權罔顧程序正當性。 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把「台大校園自治」搞成「黑箱」,對校長遴選期間流出的違法「估票與分工運作表」,台大校方和管中閔前校長廻避回應。 柯文哲為了自己的選舉,繼續顛倒黑白。
三際信息站 2024-01-02
難怪台南是清德的本命區

難怪台南是清德的本命區

難怪台南是清德的本命區 咳普小教室: 這是位在台南左鎮區的真實部落名喔! 「摔死猴」名稱眾說紛紜,普遍說法為當地橄欖山一帶,白堊土惡地寸草不長,就連鳥類也不想棲息,放眼是一片光禿林立的山頭,就連動作敏捷的猴子也會滑落山谷摔死,而有「摔死猴」之稱。 圖片來源:路上觀察學院 相關報導: https://udn.com/news/story/6904/6621890 UDN.COM 好讀周報/台南地名故事多 左鎮「摔死猴」和土質有關 | 聯合新聞網
Mr.柯學先生 2024-01-02
聯合報民調不敢吹了

聯合報民調不敢吹了

聯合報民調不敢吹了 聯合報民調11月底還做侯友宜準備超越賴清德,不過封關民調總算要校正回歸,把侯往下拉、賴往上提,稍接近真實狀況。  
曾韋禎 2024-01-02
趴下去

趴下去

TaCo 2024-01-02
潦溪過嶺迎春風

潦溪過嶺迎春風

山川壯麗,物產豐隆,晶片世紀,寰宇稱雄。 毋自暴自棄,毋故步自封,新興民族,走路有風。 民主維艱,緬懷諸先烈,守成不易,匪徒勿進攻。 同美同德,歡日辭中,潦溪過嶺迎春風。 同美同德,歡日辭中,潦溪過嶺迎春風。 其實第一版我是這樣寫的: 憨川壯力,正皓轟隆,柯妹失走,吳崢稱雄。 勿縱容巧芯,勿支持薇紅,爆打小強,甲魚放空。 文君潛伏,冬瓜猶頑劣,音寧不易,品妤要防蔥。 同琴同德,猴瘋趙空,高腰廢物清理中。 同琴同德,猴瘋趙空,高腰廢物清理中。    
蕭瑩燈 2024-01-01
「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

「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

耶穌告戒我們不可論斷人之後,接連著就教導我們說:『不要把聖物給狗,也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恐怕他踐踏了珍珠,轉過來咬你們。』    
蕭瑩燈 2023-12-31
以一對三

以一對三

TaCo 2023-12-31
基督徒還受得了嗎?

基督徒還受得了嗎?

自詡是各種皇帝後,柯文哲仍不滿足,最近再度自比耶穌。 那麼,他的門徒黃國昌應該是西門彼得,蔡壁如可能是抹大拉的馬利亞,張益贍可視為猶大,柯母當然就是聖母瑪利亞,柯爸爸就是耶和華。 然後,耶穌違法經營遊覽車停車場,耶穌的妹妹在新竹買了3200坪的地,要幫耶和華蓋一棟佛堂。 (基督徒還受得了嗎?)        
蕭瑩燈 2023-12-30
包膜哥是豬隊友?

包膜哥是豬隊友?

包膜哥是豬隊友吧?? 請大家隨時關心包膜哥身心狀況
Mr.柯學先生 2023-12-28
你怎麼知道侯友宜表現如何?夢到的嗎?

你怎麼知道侯友宜表現如何?夢到的嗎?

你怎麼知道侯友宜表現如何?夢到的嗎? 朱主席與一排國民黨人士在辯論會時睡著了,下午時分、天氣微涼,而且可能午餐吃很飽,打個瞌睡,這我是覺得無可厚非啦。而且我相信幫侯侯特訓準備辯論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雖然表現還是不理想,但努力過了,這就夠了。 只不過事後朱主席又發了這篇文,這兩個畫面一比對就很諷刺了,你怎麼知道賴清德表現如何?侯友宜表現如何?夢到的嗎?否則怎麼會覺得侯友宜表現好呢?這評論一看就是沒有醒著聽辯論內容嘛! 而且,賴清德事後記者會就迅速解釋了,他要講的是「中華民國憲法」,口誤說成「中華民國」,這樣他上下文想表達的意思就很清楚了,結果朱主席還是這樣斷章取義,明明是打瞌睡的人,沒有聽清楚,這樣不好吧? 睡著不打緊,反正辯論都有直播回放,建議朱主席回去醒著看完,再來評價侯友宜的表現,相信你就不會說出什麼「表現穩健」這種話了!  
林俊憲 2023-12-30
應該被掃進歷史垃圾堆的一群人

應該被掃進歷史垃圾堆的一群人

教書多年,偶爾會有學生在課堂上睡覺。 我會先檢討是否課程太乏味,無法吸引學生聽講。 如果不是,那就是學生太累或不舒服。我會建議學生回家休息。 我未曾看過一排學生都在睡覺! 在一場攸關國家未來的辯論會,照片裡的五位國民黨高層睡成一排。 若不是他們的身體都很虛,就是他們根本不在乎辯論的輸贏。 睡成一排的這五個人,羞辱了自己、所屬政黨、辯論的參與者、所有的民眾、以及神聖的民主制度。 應該被掃進歷史垃圾堆的一群人!  
翁達瑞 2023-12-30
五月天與一中原則

五月天與一中原則

五月天與一中原則
Tainan黑名 2023-12-30
侯友宜什麼時候要回來上班?

侯友宜什麼時候要回來上班?

侯友宜到底什麼時候要回來上班,好好做事情~~
打馬悍將粉絲團 2023-12-29
楊志良是國民黨的柯文哲

楊志良是國民黨的柯文哲

給大家猜一人物: 1.醫界 2.當過官 3.長得猥瑣 4.下流無恥 5.口不擇言 6.修養極差 7.貪婪好色 8.經常失言 你會猜是誰? 楊志良可說是中國國民黨的柯文哲啊!  
Richard Fu 2023-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