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樂園粉塵閃燃傷及數百人

現場慘不忍睹。(記者黃捷攝)

2015-06-27  22:10

〔記者黃捷、吳政峰/新北報導〕SOS!!!

夏日歡樂的水上樂園竟發生粉塵閃燃,爆炸灼傷數百人,現場宛如人間煉獄,需要大輛救護車與醫師!

今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八里區的八仙水上樂園舉辦的「彩色派對」舞台突然發生閃燃,舞台邊約有2百名人被瞬間火勢吞噬,穿著泳衣、泳褲的男女倒在地上,現場哀鴻遍野。

目擊者表示,當時主辦單位正撒下粉紅色粉塵,接著舞台邊的音響角落冒出火光,說時遲那時快,整個派對就陷入火焰中。

目前救護車不夠用,傷勢較輕微的人合搭一輛救護車,已送了44人至台北榮總、林口長庚、淡水馬偕等教學級醫院,但現場初估尚有80幾人待援,救護車與醫師完全不夠。

現場約有數十人昏迷休克,未受傷的民眾先將他們抱起放在泳圈上,部分傷勢較輕的人,則自行泡在飄飄河與造浪池中,等待救援。

男性多著泳褲或海灘褲,女性則穿泳裝或小可愛配熱褲,因此沒被衣服包覆住的部位,如臉、手臂、雙腿腿均遭火吻,皮被燒破,慘不忍睹。

派對負責人呂忠吉向警方表示,這是他今年在台灣辦的第四場彩色派對,不知為何會發生意外,但他確定有保險,只是保險金額不確定,要等到回去看保單才知道。

疑似釀災的粉末。(記者黃捷攝)

現場還有許多未撒的粉塵。(記者黃捷攝)

民眾的鞋子散落一地。(記者黃捷攝)

警方鑑識人員正在現場採證。(記者黃捷攝)

疑似起火點處。(記者黃捷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