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年改為軍警討尊嚴

【反年改為軍警討尊嚴】
 
第一次看到丟煙霧彈、搬汽油桶、翻拒馬、噴辣椒水、搶警察盾牌、打警察、打霹靂小組、包圍醫院的陳抗團體呢,真的是尊絕不凡的高貴。
 
包圍台大「兒童醫院」鳴汽笛叫囂喧鬧,厲害了,我的尊嚴
https://www.facebook.com/ftvnews53/videos/10156041915190901/
 
反軍改爆衝突 霹靂小組員警遭抗議群眾毆打[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aUNQuPc4Ts
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804250323-1.aspx
 
連霹靂小組都打,難怪他們總是愛說「一代不如一代」
 
「警消不服從」再爆脫序! 怒吼學弟「不要推擠老長官」
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videos/494778467608709/
 
被搶奪、被破壞成碎片的警盾
https://goo.gl/ZJ7Tik
第一線基層員警的發文:
「被石頭砸到手
被裝滿水的寶特瓶丟中臉
制服也被扯爛了
包紮手指的紗布也被拉掉
盾牌碎的像塊拼圖
真的得透過這樣的方式
才能影響決策嗎
誰知道呢
 
起碼今天累到不想再說任何一句話了
Fxxk.」
 
最愛替基層員警發聲的葉毓蘭、侯漢廷,請一起來疼惜講幾句話?
 
汽油桶、油壓剪、鐵鈎!警方強勢扣留八百壯士危險物品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8-04-25/122149
這些反年改團體一天能搞出這麼多事,一張圖真的畫不完呢
 
打媒體記者的部份:
 
反年改八百壯士衝立院,記者、霹靂小組都被打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94372
「目前受傷掛彩的記者已達11位、員警32位,TVBS聲明表示「至少4名記者分別被以板凳、旗幟等物搥擊頭部、腹部,造成流血、挫傷與顱內出血。」傍晚霹靂小組出動也遭抗議群眾強行拖走、毆打......」
 
https://goo.gl/MzmHSD
 
「目前已知遭襲受傷的媒體記者包括:蘋果日報、中央社、民報、壹電視、民視、上報、東森、三立、中天、TVBS、新頭殼...(持續新增中)
 
若有遭襲受傷者,麻煩盡速與本會聯繫,本會將進一步提供協助,在此並呼籲受傷記者務必驗傷、保留證據,就醫時請醫囑務必載明須休養時間並向公司索取職災門診單,後續可私訊本會,本會將有專人協助。」
 
受暴狀況彙整---
八百壯士恐遭蒐證攻擊記者 上報被暴力斷直播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39544
 
民報記者自述
https://goo.gl/r2zab9
這個真的很慘烈,被拖到地上又打又踹地圍毆。被用胡椒噴霧噴,強行搶奪記者的記者證、相機。踩碎記者的閃光燈…
 
本圖下格都是今天發生的事,但也僅僅是部份而已。太多事件了,太厲害了這些中華民國退休軍警。
 
回顧一年來,反年改的荒腔走板
2017年8月
基層員警早已看不下去,發文表達心聲,結果被「學長」高層恐嚇
【學長電死你喔!】
https://goo.gl/gyvU8H
 
【中華民國體制下的軍警維安】
https://goo.gl/iQNupW
 
【中華台北の世大運】
https://goo.gl/iQsda1
 
上面這個連結的內文還整理了很多去年2017年從2月一路以來的反年改辱罵、暴力攻擊路人、警察,和統戰黑道一起滋事的新聞報導。
 
這些反年改團體,一路走來都是暴力滋事,行動和統戰黑道團體密不可分,領頭的更是一堆叛將共諜。還有不少黨國立委和他們站在一起,套句他們常說的:這個社會還不夠亂嗎
 
之前世大運,台獨人士不過是靜靜地拿旗子,就被警察圍堵,還被黑衣人強制抬走,媒體輿論接力下標說獨派是暴民,民眾也都這麼相信著。從戒嚴時期至今,這個國家一直掌控著對於「暴民」的詮釋權呢。
 
那些真正的暴民,現在鬧成這樣,讓普羅大眾以為他們的年金被殘忍地砍到薦骨?錯了,他們才不是因為年改不公義而上街頭。年改方案所得替代率版本已經調到「90%」以上,地板竟然可以月領4萬以上,根本超級多!蔡政府的版本根本謙卑到卑賤了。他們生活根本、完全、不受影響。政治鬥爭焦土戰而已。

< 資料來源:nagee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