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廷PO郭台銘跳票紀錄 嗆:你大聲個屁!

 2014-11-25  10:39

〔本報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近日頻為國民黨候選人站台,大打經濟牌,更向經濟選民喊話「不要逼我離開台灣」;昨日郭在台中力挺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胡志強,稱如果胡志強連任市長,將「加碼」投資台中。陳為廷今在臉書發文,找出郭台銘過去的跳票紀錄,諷刺:「隨便google一下,就可以知道郭這種『選舉支票』跳票的紀錄何其多」。

  • 陳為廷在臉書列舉郭台銘過去的「跳票紀錄」,認為郭台銘欠台灣人太多了,還說:「幹,你大聲個屁」!(圖擷自陳為廷臉書)

    陳為廷在臉書列舉郭台銘過去的「跳票紀錄」,認為郭台銘欠台灣人太多了,還說:「幹,你大聲個屁」!(圖擷自陳為廷臉書)

  • 陳為廷指出,郭台銘的這張跳票紀錄圖表,是一篇中國評論人寫來警惕中國人民,要小心郭台銘的投資計畫的文章。(圖擷自陳為廷臉書)

    陳為廷指出,郭台銘的這張跳票紀錄圖表,是一篇中國評論人寫來警惕中國人民,要小心郭台銘的投資計畫的文章。(圖擷自陳為廷臉書)

陳為廷在臉書上分享一張圖表,上頭列舉著2002至2010年間郭台銘的「跳票紀錄」。陳表示,這張圖是引用自一篇中國評論人寫來警惕中國人民,要小心郭台銘投資計畫的文章。他認為,「搞到要被中國人拿台灣經驗來『提防』,真是難堪」。

陳為廷還批評,郭台銘前陣子開口嗆「不要逼我離開台灣」,有人們紛紛指出郭享有很多補貼、租稅減免,但產線根本大多在中國、提供給台灣的就業機會不到5000人,平均下來,還不及一般中小企業。他認為,「比起一個企業應有的貢獻,郭台銘欠台灣人的實在太多了」。

最後陳為廷憤怒的說,「幹,你大聲個屁!」。

 

陳為廷臉書全文:

郭台銘昨天在台中力捧胡志強,說若胡當選,將投資2000億。

但隨便google一下,就可以知道郭這種「選舉支票」跳票的記錄何其多。

這張圖引用的是一篇中國評論人寫來警惕中國人民,要小心郭台銘的投資計畫的文章。搞到要被中國人拿台灣經驗來「提防」,真是難堪。

這圖還只更新到2010年。若記上後來這四年,想必還有更多。最著名的就是大埔案,最早劉政鴻就以郭的擴廠計畫為由大搞徵地。結果地徵了、田剷了、人死了,郭卻又改口廠房不蓋了!

再說,就算真投資了又如何?

前陣子郭嗆堵「台灣要逼我走嗎?」的時候,人們就紛紛指出,郭享有那麼多補貼、租稅減免,但產線根本大多在中國、提供給台灣的就業機會不到5000人,平均下來,還不及一般中小企業。

比起一個企業應有的貢獻,郭台銘欠台灣人的實在太多了。

幹,你大聲個屁!

相關連結:郭台銘的跳票紀錄鴻海、宏達電 誰對台灣更重要?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