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同台灣從高雄起」彭明敏支持基進側翼

「認同台灣從高雄起」彭明敏等重量級民主前輩集體呼籲支持基進側翼

  記者陳俊廷∕高雄報導 2014-11-25 12:21

「認同台灣從高雄起」彭明敏等重量級民主前輩集體呼籲支持基進側翼
本屆高雄市也可能是全國最年輕的25歲候選人劉哲宇與彭明敏教授同列首頁,隱含象徵台灣新世代會追尋民主前輩的奮鬥路,繼續前進!

選戰倒數關鍵時刻!彭明敏等台灣重量級民主運動前輩集體呼籲支持太陽花世代陳信諭等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基進側翼今(25)日起透過派報公司定點發送「國民黨沒倒,台灣不會好!」的文宣小冊,並推出最新版"走進群眾-重燃黨外魂"4分鐘CF,28日選前之夜並將舉辦「入陣最後一哩路」晚會。

基進側翼今11月25日(二)透過派報公司按照特定地點開始發送這份以彭明敏為封面,力薦基進側翼市議員候選人之「國民黨沒倒,台灣不會好!」文宣小冊,而內文中還有史明(《台灣人四百年史-作者)、呂忠津(台灣教授協會會長)、吳錦發(前文建會副主委)、許世楷(前駐日代表)、陳永興(前總統府國策顧問)、陳南天(台獨聯盟主席)、曾貴海(醫生詩人)、張復聚(南社社長)、劉辰旦(白色恐怖受難者)、韓明榮(前高雄市衛生局長)…等許多民主前輩、社會清流的簽名與聯合推薦詞,這本小冊堪稱是本屆地方基層議員的「立委層級文宣」。

描述 : 10609463_435482276600961_1142386671039824332_n[1].jpg

該份文宣小冊,首頁說明了太陽花精神的延續,第二頁是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信諭(新興苓雅)、劉哲宇(旗鼓鹽)、楊承翰(鳳山)、黃若桓(左楠)、黃彥儒(新竹香山區)的介紹與政見,之後則有剪報集錦、顏銘緯丟書事件、基進側翼的簡短介紹等等。由於考量經費而無法全境發送的遺憾,基進側翼將這一重要文宣小冊轉為電子檔,盼各界協助在網路上散發;或者,請幫忙想一想有哪些朋友住在候選人的選區,可以直接把檔案寄給他們。【前鎮小港區 ⑧ 陳信諭★pdf連結;http://ppt.cc/Oa1q】、【鳳山區 ① 楊承翰★pdf連結:http://ppt.cc/rMnm】、【左營楠梓區 ⑫ 黃若桓★pdf連結:http://ppt.cc/o3YL】、【高雄旗津鼓山鹽程區 ④ 劉哲宇】。

至於住高雄卻沒被派發到的朋友,有興趣話請直接到總部索取,地址是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8號。

面臨選戰關鍵,除了民主前輩聯合力薦外。基進側翼並推出第二波CF "走進群眾-重燃黨外魂",呈現了新世代因察覺台灣面臨國家存亡絕續的關鍵,而想從地方民主選舉開始突破綁樁與賄選文化「參與入政」,感於馬英九還有兩年「傾中」促統任期,楊承翰說,新世代再不站出來!未來恐有面臨「生的時候是台灣人,死的時候變成中國鬼」的悲哀。

基進側翼說:您手中選票是許許多多民主前輩爭取而來,這一票很重要!如果您想投給國民黨,寧可不要出來投票!如果您想給台灣新轉機,請給新世代機會!

※【基進側翼】第二波紀錄影片 重燃黨外魂

※基進側翼 1128晚上有選前之夜「入陣最後一哩路」
時間:11月28日 19:00
地點:高雄新興區中山一路8號 / 紅線中央公園站2號3號出口中間
描述 : 1798548_434321176717071_4343258284086360670_n[1].jpg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