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營找到內鬼 不透露不追究

柯文哲:鬼每天都有 比鬼更可怕的是人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落選人連勝文競選執行總幹事蔡正元日前不斷掌握柯陣營機密資料,甚至公布柯營市政顧問團名單、行程等,又公布民進黨公文。柯競選總幹事姚立明(見圖,記者簡榮豐攝)昨受訪爆料,他們已找出「內鬼」,但現在選完了,所以不會透露是誰,也不會追究。

  • 柯競選總幹事姚立明昨受訪爆料,他們已找出「內鬼」,但現在選完了,所以不會透露是誰,也不會追究。(記者簡榮豐攝)

    柯競選總幹事姚立明昨受訪爆料,他們已找出「內鬼」,但現在選完了,所以不會透露是誰,也不會追究。(記者簡榮豐攝)

為查出誰洩密 柯想出將資料作記號

姚立明說,竊聽案爆發後,為了找出洩漏資料的內部人員,柯文哲想出一個方法,將五份資料做不同記號,交給五個重要幹部,等到對手陣營公布資料,再比對記號,便可得知是誰洩密。

談到內鬼究竟是何人?柯文哲昨接受本報專訪時說:「鬼每天都有,比鬼更可怕的是人。」他說,這是一場有趣的戰爭,對方有他們全部作戰計畫,但卻被他們打敗,「因為我們變得實在太快,我們週一、三、五開會,作戰計畫一直在變更,所以偷了也沒用。」

姚前天在政論節目說,洩漏資訊的幹部「層級不低」,且電腦也被駭,發源地是上海,「駭得很厲害,我們就開始不經過那台電腦」。他強調,雖能防範,但沒有公權力與強制權,若直接處理當事人,恐會引起反彈,「可能掌握更多資料暴露出去」,才選擇在選前不處理問題,嘗試減少傷害。

柯決定先發出五份資料,只有五個人有,沒多久對手陣營爆出後,「就發覺是從某人出來的」,最後就慢慢掌握到消息。

柯營推測,外洩資料應是由某個小組所流出,但他們原則是「處理事情、不處理人」,知道哪個方向洩漏消息後,選擇「堵住消息窗口」。「我們真的不想讓人知道的東西,沒有讓對方知道。」姚昨晚受訪解釋,他們並非要揪出哪一位「內鬼」,只是將會議紀錄另加上記號,用一種方式、設計一個系統出來,以便查出是哪裡出了紕漏,方便解決問題,現在選完了,他們也不會再追究。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