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扁音樂會 青年里長當選人:正視扁案才能超越藍綠

 2014-12-10  21:43

〔本報訊〕為了聲援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本土青年社團今晚在自由廣場舉辦一場音樂晚會。晚會現場除了有名人到場演講外,也邀請知名樂團到現場表演,現場年輕人雲集,顯見年輕世代救扁的熱情。青年里長當選人詹晉鑒表示,正視扁案,才能超越藍綠。

  • 為了聲援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本土青年社團今晚在自由廣場舉辦一場音樂晚會。(記者王藝菘攝)

    為了聲援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本土青年社團今晚在自由廣場舉辦一場音樂晚會。(記者王藝菘攝)

  • 救扁音樂晚會現場年輕人雲集,顯見年輕世代救扁的熱情。(記者王藝菘攝)

    救扁音樂晚會現場年輕人雲集,顯見年輕世代救扁的熱情。(記者王藝菘攝)

  • 台北市萬興里青年里長當選人詹晉鑒表示,超越藍綠不只是深藍、深綠可以坐下來講話,而是要認真面對扁案議題。(照片擷取自網路)

    台北市萬興里青年里長當選人詹晉鑒表示,超越藍綠不只是深藍、深綠可以坐下來講話,而是要認真面對扁案議題。(照片擷取自網路)

近日社會上不分藍綠,釋放阿扁的聲音持續湧現,臺左維新、基進側翼和全面真軍等本土青年社團,今晚也在自由廣場舉辦音樂會聲援阿扁。

主辦單位除了邀請知名樂團拷秋勤、粗大BAND等樂團到場表演外,也有多位名人,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中研院研究員吳叡人和青年里長詹晉鑒等人會到場演講。活動現場更可以看到年輕人創意,展出各種關於阿扁的創意物品。

台大法律系畢業生、台北市萬興里青年里長當選人詹晉鑒律師今晚也到場聲援。詹晉鑒表示,超越藍綠不只是深藍、深綠可以坐下來講話,而是要認真面對扁案議題。

詹晉鑒認為,大家要正視扁案中種種不合理之處,包括傳喚阿扁孫子、中途換法官等事。詹晉鑒也說,根據黃煌雄監委的資料,阿扁的身體已經撐不下去,希望政府能盡快讓阿扁保外就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