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很難找?柯文哲:哪有這回事

 

市長很難找?柯文哲:哪有這回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下週將和遠雄趙藤雄見面談大巨蛋(中央社20150114)

因大巨蛋移樹爭議,遠雄集團趙藤雄董事長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隔空開火,柯文哲今(14)日表示,趙藤雄說找不到他,「哪有這回事?」打電話到市長室就可以了,趙藤雄早上就打電話來了,柯強調,政策有延續性,他不希望讓人有「清算前朝」的感覺,重要的是如何善後,將在下週和趙藤雄見面。

遠雄集團昨天召開記者會表示,籌建大巨蛋的移樹計畫獲前台北市府同意,遷樹後未來拓寬車道,可讓巨蛋周邊交通更順暢,並稱為了幾棵樹而改變巨蛋工程是不對的,因為要見柯文哲不是那麼容易,才透過記者會傳達。柯文哲不滿表示,遠雄如果有問題,可以到市府來溝通,雙方不需要透過Yahoo新聞溝通,「我對這種態度不是很滿意」。

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趙藤雄說找不到他,「哪有這回事?」,打電話到市長室約見面就可以了,趙藤雄早上就打電話來了,媒體詢問,趙藤雄是否有釋出善意,柯文哲說,對他而言,沒有什麼善意不善意,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有問題就來台北市政府談,要找他,只要打到他辦公室就找的到,不用透過記者會方式放話。

外界質疑大巨蛋的棒球場地不符國際標準,柯文哲回答,這就是遠雄要對外說清楚的地方,針對監察院調查大巨蛋四大弊端,且在去年8月就傳出遠雄違約爭議,柯文哲無奈的說,政策有延續性,他不希望讓外界有「清算前朝」的感覺,事情已經發生了,「我是來善後的」,弊端的問題就交給政風處去處理。

柯文哲重申,大巨蛋雖為2017世大運主場館,但當然有替代方案,如果真的不行,他已經看了台北市其他的體育場,但不到最後關頭不會用,有關如何認定遠雄違約接管大巨蛋,台北市要有自己的想法,再來跟遠雄談,現在要優先處理的是交通善後問題,還沒處理產權、修改規格等問題。

至於何時要跟趙藤雄見面,柯文哲說,要等市府內部討論好,確定策略和方案後,估計在下週見面談。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