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BOT偏財團 柯文哲:郝龍斌用笨掩飾他的壞

 

柯團隊調閱1個月的檔案資料後,不認為郝龍斌全然不知情,讓柯P在晨會有感而發地直言,「郝龍斌用他的笨來掩飾他的壞!」(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2-03  10:42

〔本報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鎖定大巨蛋、美河市和雙子星五大案,引發前市長郝龍斌的不滿。據網路媒體報導,柯團隊調閱1個月的檔案資料後,不認為郝龍斌全然不知情,讓柯P在晨會有感而發地直言,「郝龍斌用他的笨來掩飾他的壞!」

《風傳媒》報導,柯市府經過1個月的調閱市府公文和會議紀錄後發現,除了大巨蛋和日勝生是郝團隊承接馬英九時期的BOT案之外,其他像是松菸文創、三創園區和雙子星案,都是郝團隊從頭到尾主導的合作案,且明顯有利於財團,因此,柯市府團隊在軍委會(市政小組會議)討論時,不認為郝全然不知情,「應該是了解的。」

報導引述市府高層消息指出,他們和財團重啟談判後發現,這些獲得郝市府BOT案的財團都「心裡有底」,知道自己獲得太高的利益,且發現「時代真的不一樣了」,才不再心存僥倖,願意吐出一些獲利,像是富邦表示願意協商進駐廠商和權利金等,大巨蛋案、三創園區也都可望重新議約,北市府明明就能在BOT案爭取更多利益,為何郝市府簽的約就不行?

報導再引述市府核心幕僚說法表示,就像葉世文任桃園縣副縣長時貪污,縣長吳志揚會都不知道?所以,柯文哲才會在晨會批評郝龍斌「用他的笨來掩飾他的壞」,但市府官員也表示,柯無意向郝龍斌宣戰,只是希望能重新善後過去和財團間「官商勾結」的複雜結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