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推預言家?柯P:我非料事如神而是居安思危

 2015-02-26  16:04

〔本報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上午在主持公安會時,才剛對窄巷問題動怒,怒嗆「平常里長嘰嘰歪歪,哪一天發生火災就慘了,消防車進不去,你就看看!」沒想到昨日晚間新北市三重區公寓就發生惡火,奪走4條人命,又凸顯窄巷不利救災問題。網友表示「柯P根本就是預言家,每盯一件就發生一件」,柯文哲今日受訪時則是表示「我不是料事如神,而是居安思危」。

  • 網友表示「柯P根本就是預言家,每盯一件就發生一件」,柯文哲今日受訪時則是表示「我不是料事如神,而是居安思危」。(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網友表示「柯P根本就是預言家,每盯一件就發生一件」,柯文哲今日受訪時則是表示「我不是料事如神,而是居安思危」。(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柯文哲昨日在主持公安會時,針對窄巷問題下令,對於不利救災的紅區巷道,應該要設立禁停紅線,「狹小巷弄不能停車,『嘰嘰歪歪』要來講,不管是里長、議員,都簽切結書,有一天發生火災,消防車進不來你就看看」。

沒想到當日晚間,新北市三重區一處公寓便發生惡火,奪走4條人命,也顯示出窄巷停放機車所引起不利救災等等的相關問題。

有網友便說「柯P是預言家嗎?」盯警察問題就發生陳福祥案;盯違建就發生違建失火;盯消防演習就發生空難,現在盯窄巷違停就馬上發生巷道失火。

不過今日柯文哲下午出席活動時,便對此表示「不是料事如神,而是居安思危」,先前去消防局視察時,全市消防車不容易進入的地方都被畫紅區,當時柯便問「明知道有問題為何不處理」,消防局表示很多民代關說,柯P回嗆「不管,就是要強制執行,安全最重要」。

柯文哲也補充,畫紅區的巷道內應該要嚴格取締,不准兩邊停車,「大家平常貪圖方便,但還是要跟民眾講清楚。安全是自己的」。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