蒐證秒退林鳳營民眾 好市多主管停班

 

女網友響應秒退鮮奶卻遭蒐證,上網PO文。翻攝PTT

秒買秒退林鳳營鮮奶活動引發正反不同爭議,一名女性消費者昨好市多台中店響應,過程中遭兩名好市多主管錄影蒐證,她事後在PTT上PO文指控被騷擾,引發鄉民力挺,一早有鄉民又衝到台中好市多搶購鮮奶秒退,開店後不到一小時,架上五、六十瓶鮮奶就被掃空。

好市多發言人王友玫今證實的確有員工對消費者錄影這件事,但純粹是主管個人與顧客在溝通上意見不合,且沒有怒罵對方!公司接獲投訴後已在今日要求兩人停班接受調查,造成顧客不便深感抱歉。

王友玫表示,林鳳營鮮奶照賣,公司也並未要求員工要蒐證或拒絕退貨,台中店今早有三筆退單,大約四、五十瓶,也都順利退貨。

被蒐證的女網友昨晚PO文表示,昨下午獨自一人到好市多台中店,購買20瓶林鳳營鮮奶,響應秒退行動,但卻遭到好市多一男一女主管尾隨錄影並拍照,男性主管刻意把鏡頭直接堵在她面前,女性主管則“尖酸刻薄”大喊:「你不是自認做正義的事,為什麼不敢露臉。」

女網友還指控兩人採前後包夾模式,用言語騷擾她,錄影錄了十分鐘, 事後她要對兩人拍照,兩人竟隨即逃離,令人無言!

PO文引發不少網友力挺,紛紛表示太過分,「欺負我們台中人 林北現在就去秒退!」、「摳斯摳主管都是變態吧? 跟拍狂 噁心 」, 更有人今天一大早就衝到店內秒退鮮奶,兩人各退了25瓶以及30瓶,上午十點多就讓架上淨空。(鄭敏玲/台中報導)

 

今早有網友到好市多台中店響應秒買秒退活動。翻攝PTT

台中好市多公告林鳳營鮮乳,今已賣完。李明憲攝

記者今下午到台中好市多,未見販售林鳳營鮮乳。李明憲攝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