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談兆豐案遭訴煽動 彭文正批NCC恐嚇媒體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節目談兆豐案遭訴煽動 彭文正批NCC恐嚇媒體
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8日晚間在臉書PO出公文表示,節目近來在討論兆豐洗錢案,竟收到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去函要求說明。圖/取自彭文正臉書。

NCC恐嚇媒體?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8日晚間表示,他主持的節目最近在討論兆豐金控洗錢案,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竟去函要求說明,理由是接獲民眾陳情:「煽動小老百姓,存心不良」,彭忍不住怒問,換黨執政了嗎?

彭文正在臉書PO出NCC公文,文中表示,接獲民眾反映,「政經看民視」最近在講兆豐金控,「此節目很喜歡炒作,常常為反對而反對,對社會議題有所偏頗,煽動小老百姓,存心不良」,要求提出相關說明,以利其回覆民眾。

彭文正批評NCC選擇性成案"民眾"陳情,怒問換黨執政了嗎?NCC還在玩恐嚇媒體的遊戲?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達不滿,直呼「錯愕、傻眼」、「他們在怕什麼」、「黨國餘孽遺毒」、「太離譜了吧,還有言論自由嗎?」、「挺著點呀!彭P!」 、「加油彭教授」。

也有人不解,「NCC 的人事怎麼還沒更動?」、「要換,太藍了」,有網友建議「那我們民眾也可以去涵給NCC,說你們限制言論自由,心態可議,心裡有鬼,建議廢掉NCC」。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