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大地震9週年 日台交協再次感謝台灣:溫暖援助畢生難忘

今逢東日本大地震9週年,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天再次向台灣表達謝意。(取自日台交協臉書)

今逢東日本大地震9週年,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天再次向台灣表達謝意。(取自日台交協臉書)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今逢東日本大地震9週年,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天再次向台灣表達謝意。日台交協說,台灣的溫暖援助「畢生難忘」,再次表示「謝謝台灣。感謝有您們。」

日台交協今透過官方臉書,發出紀念東日本大地震9週年圖文,並以日文和中文雙語向台灣再次表達感謝。

日台交協說,那時,收到來自台灣各位溫暖的援助,「我們畢生難忘。」地震發生至今已經9年,明年將屆滿10年,這一年,「我們會更積極努力的向前邁進」,在明年的今天,希望讓台灣朋友看到朝氣蓬勃的日本。

日台交協說,「因為有您們,災區不會一直是『災區』。街道上,農業,漁業,還有我們,都是精神飽滿地度過每一天。我們會帶著燦爛的笑容迎向未來,這是我們報答各位的方式。」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