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蓋在國有保護區!顏寬恒稱合法承租

豪宅蓋在國有保護區!顏寬恒稱合法承租 卓冠廷:一般人很難

卓冠廷質疑顏寬恒與家族豪宅,包括大門與車道都蓋在保護區內。(記者張瑞楨翻攝自卓冠廷臉書)

卓冠廷質疑顏寬恒與家族豪宅,包括大門與車道都蓋在保護區內。(記者張瑞楨翻攝自卓冠廷臉書)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前台中市新聞局長、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卓冠廷今天(23日)質疑顏寬恒及其家族位於龍井區的豪宅,部分建築物蓋在國有保護區內,可能是先取得豪宅的建照與使用執照後,再「二次加工」施做違建;顏寬恒今天下午回應,這是合法承租,只要申請都有資格承租;對此,卓冠廷再提質疑,他強調,一般人恐很難承租國有地保護區,顏寬恒應說明如何承租,以釋眾疑。

顏寬恒對於卓冠廷的指控,今天下午回應說,此一不實爆料指控,請卓冠廷吞回去,這是合法承租,只要有申請都有資格承租,要爆料要引用正確資料,請不要閃避法律責任,不要用「聽說、可能、誰說」這種不敢負責任說法。

對此,卓冠廷今天下午受訪時回應說,顏寬恒還是沒有對「二次施工」等疑慮說明清楚,且顏的回應中,關於「合法承租」之說,也等同顏寬恒已承認,上述豪宅部分建築物(大門、車道)位於國有地保護區內。

卓冠廷強調,一般人恐怕很難承租國有地保護區的土地,顏寬恒認為「只要申請都有資格承租」,不論此說是否屬實,他希望顏寬恒將承租過程說清楚。

卓冠廷進一步表示,顏寬恒被Google(谷歌)街景抓到的「二次施工」,他都不解釋,為什麼使用執照發了的隔年,整棟豪宅還搭滿鷹架在施工,難道還在等台中市政府進去檢查才要認了是違建?至於國有地佔用,2018年大門已經蓋在國有地上,那時他承租了嗎?一般人佔用國有地,是要拆掉,還是能一直沒事,等到國有地切割?

卓冠廷說,顏寬恒如果有承租,「請他拿資料出來,究竟2018到2020年之間,他們家是如何讓國有地能切割出來,讓他承租?他自己是當事人」,「我拿出來的資料是否正確他最清楚,我沒有迴避法律責任,如果我資料正確,請他顏寬恒退選」。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