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助理MeToo︰賴香伶漠視、邱臣遠性騷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邱臣遠。(資料照)

 

邱稱絕無任何踰矩 賴批政治鬥爭

〔記者黃靖媗/台北報導〕曾在民眾黨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任職的W姓女子十七日在臉書指控,她曾被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肢體性騷擾,也曾目睹男同事言語性騷擾,賴香伶都曾事後得知或親眼看到,卻未處理或嚴正制止。民眾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說,歡迎W女提出具體事證,循正常程序,他們都會處理。

W女在臉書指控,在一次考察活動中,她蹲下逐一詢問立委們的午餐規劃,邱臣遠竟一邊回話,一邊將手置於她放在大腿的左手上,她事後向賴香伶反映,但賴沒有處理。邱於臉書表示,他不認識W女,且一向恪遵職場性平原則,絕無任何踰矩,對W女所影射的不實情事深表遺憾,此事若涉及誹謗,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

控男同事稱「辦公室是後宮」

另,W女表示,一名男同事會以三圍數字稱呼女同事,並稱「辦公室是我的後宮,女同事們是我的小老婆」,賴香伶也親眼看到,卻未曾處理或嚴正制止。W女也在留言中,影射該名男同事為去年脫黨參選桃園市議員的陳泓維。

陳泓維回應,這應是他與相熟的同事在辦公室開玩笑,稱通姦除罪化後,大家可以開始找後宮佳麗三千,賴香伶十七日已個別與當時在職的女同事確認,大家都認為是開玩笑,沒有性騷擾。

賴香伶則在臉書揭露W女的姓氏及臉書全名。賴指出,經查司法院網頁,「似乎W女士現為社會民主黨全國委員」,批評W女用性騷抹黃的手段,對民眾黨進行政治鬥爭。賴也說,W女並未在自認受到性騷擾時提出申訴,卻在選舉期間提出,政治鬥爭動機非常明確。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