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吉仲請辭 台灣遭認知作戰滲透嚴重   

陳吉仲請辭 李忠憲有感而發:台灣遭認知作戰滲透嚴重   

農業部長陳吉仲19日舉行記者會,針對專案進口雞蛋進行完整說明,並再次為進口雞蛋引起的紛紛擾擾鞠躬道歉。(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農業部長陳吉仲決定辭職了,引發各界議論。關心時事的學者李忠憲發文認為,台灣各領域遭認知作戰滲透情況嚴重,這樣的局勢,於明年總統大選後,可能也不會好轉!

李忠憲說,對於陳吉仲決定請辭,很多人悲憤,因為對照高虹安還好好的在那邊,為什麼陳要因為認知作戰的攻擊而離開?陳吉仲寫2000字的文章,李忠憲在下面留5個字:「部長辛苦了」,後面接著就有很多攻擊的留言。

李忠憲表示,台灣身處數位戰爭之中,德國媒體報導前兩天中國有103架戰鬥機飛越台海中線,兩岸的局勢非常緊張,不過大部分台灣人沒什麼感覺。幾個月之後蔡英文就下台,這表示蔡英文的路線即將要結束。賴清德雖然說會繼承蔡英文的路線,但賴清德畢竟不是蔡英文。

李忠憲表示,大家普遍都認為陳吉仲是個好部長,光讓台灣免於成為非洲豬瘟的疫區,就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成就,更不要說還有很多其他的傑出政績。

李忠憲認為,台灣沒有忠誠的反對黨已經不是一天兩天,各個領域被滲透的情況也相當嚴重。這樣的局勢明年1月13日之後,也不可能有什麼好轉,再加上如果「中國代理人」在立法院超過半數以上,情況應該會比現在更糟,「所以說現在局勢不好的人應該要有心理準備」。

李忠憲語重心長說,不管如何,「這是我們的命運」,不管是為了整個台灣或自己的人生,一定要避免絕望,就在這樣的心態上繼續努力。

對於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學者李忠憲發文指出,台灣遭認知作戰滲透嚴重。(擷自臉書)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