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來油去害死藍營選將

 

藍營施政差關係就不被看好,現在只要每天選民一張口,就吃得不安心,請問,還能談什麼施政抱負和政見?

作者:宋娣(網路新聞評論員)

其實,馬政府在噁油發生之初,很有機會將選情「反敗為勝」,結果是推托拉,不論司法或衛福、財金經、農業等部門,都有怠惰失職的問題,竟然不能及時跨部會成立專案小組(在邱文達未下台前),劍及履及處理(即便當局和頂新有牽扯不清的瓜田李下,亦應斷然解決),立即還民眾「食安」的安全空間,結果卻不斷發生相互卸責,又一再延宕處理時機,致一錯再錯,使滾雪球般的民怨,通通記在藍營選將身上,加上原先的施政績效不彰,其敗象自是一瀉千里!

這就是所謂的勢頭,本來藍營施政差關係就不被看好,現在只要每天選民一張口,就吃得不安心,請問,還能談什麼施政抱負和政見,得到就是「不信任」的冷漠臉孔!要如何選得下去!

現在藍營的輔選總司令是馬英九,居然變成「衰尾道人」,加上馬王鬥的續集未了,挺馬藍和反馬藍,及挺王藍(連系即為力挺)之間的矛盾百出、分裂;不僅藍營選將唯恐避之不及,連輔選都有麻煩,會不時出現抗議、嗆聲等人群聲浪,反因維安把選將困住了,像連勝文的有苦難言(像西區便是,而東區馬沒說幾分鐘就咕噥而去),就不難看出,其他選區亦復如此,究竟是誰在選?馬當局得先搞清楚,否則再熱心不當,亦會被外界視為圖「選後卸責」而已。

然則,未見馬當局主動積極解決「食安」之道,只見種切「形式」、「口號」罷了,還把責任推到前朝,卻忘了今天是誰當家?人民不找閣下算帳,難道還要跑到牢裏找陳水扁耶?!豈非徒增荒唐笑話!換言之,一天不解決食安,大家的怨氣就就會出在藍營身上!遑言能否當選矣。

如果月底藍營大敗見真章,馬金吳江再來當事後孔明,恐已悔之莫及了!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