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的力量

 那個11252223臉書留言:「四年前的今天,11  26 日,我遭遇到人生中最大的危難,一顆子彈從我的臉頰上穿過,差點奪走了我的生命。」留言底下是蔡依珊談槍擊案的悲情廣告


這個
1126日參加台北市選委會第2場電視公辦政見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事前不知道蔡依珊電視廣告會談槍擊案,這是他們全家人都想忘記的事情,且盡量將此事拋在腦後。」

那個人也是這個人,一個人一天之內
,反覆顛倒、極盡虛偽。

虛偽可以高深。頂新魏應充從20131022日說「食品是良心事業,應該要童叟無欺才對得起消費者」到20141017日被收押禁見,高深的虛偽禁得起一年考驗。

虛偽可以膚淺。一天之內,馬上露出馬腳,連勝文推完「事前不知道蔡依珊電視廣告會談槍擊案」,可以再推臉書不是他寫的。那麼,讓一位可能當選首都市長的人像個傀儡,身不由己被擺佈,背後操控的是一股什麼邪惡的力量?

面對虛偽,還記得那個多麼害臊、不好意思與難為情的人?當蔡依珊開完百萬生日趴後、加拿大國籍曝光前,以為天下不知,所以彎腰伸手、投以真誠的眼神直視過來。

圖:東森新聞雲


圖:中央社

同樣是
面對彎腰伸手、投以真誠的眼神直視過來,底下這個人不害臊、不難為情,而是堅定有力地握手並直視著回應「你好你好,
1129號我一定會用選票教訓你!


自由時報記者陳彥廷攝

該教訓的,不是膚淺的虛偽,是背後那股巨大的邪惡的力量。

< 資料來源:amisgin 的部落格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