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 權迷心竅 鬼話連篇

 

 
九合一選舉差點落敗,聲勢重創後一個禮拜,朱立倫為了爭取黨主席寶座以日後謀大位, 
儼然以共主明星姿態,喋喋不休,呱噪不停。
 

朱立倫在新北市長選舉中差一點落敗,重創了他自己以及國民黨的聲勢。他在選後低聲下氣的一再向選民鞠躬道歉。他說「謝謝市民還給我未來的機會,我會在各界鞭策下,全心全意為新北市打拼」,未來將會徹底檢討自己,才對得起投票及沒投票的市民。「人民對我們怒吼,我們都聽到了」。【中央社】 

一個星期以後,朱立倫宣布參選黨主席,發布參選宣言。寇老為文指出,那是不折不扣的逼宮宣言。文章蒙民報轉載,相信很多人都讀到了。 

COAPMAN: 朱立倫 逼宮秀上場民報】 

在另一篇貼文中,寇老更毫不保留的揭穿他拋出「內閣制」的陰謀企圖,說明他只是想藉著立院多數的優勢獲得組閣權力,繞過總統大選謀取大位,該文也獲得熱烈迴響。(請參考【選不贏總統 拋出內閣制】) 

黨主席工作千頭萬緒 怎能全心全意為新北市打拼? 

接下來這幾天,朱立倫卯足了勁,動作頻頻,為接棒黨主席,放話不斷。對於新北市政有什麼新的計劃與期待,隻字不提,渾然忘了他是新當選的新北市長。剛剛說過的什麼「會在各界鞭策下,全心全意為新北市打拼」,什麼「會徹底檢討」,什麼「人民對我們怒吼,我們都聽到了」,一下子全部拋諸腦後。 

朱立倫這幾天的鬼話,包括以下幾條: 

朱立倫:以黨領政時代 已過去了自由時報】 
朱立倫:未來不需共主和政治明星聯合報】 
朱立倫:2016修憲公投綁大選聯合新聞網】 
朱立倫:政院若違民意 黨扮演剎車功能中廣新聞網】 
朱立倫:不管府院 與民站一起中央社】 
朱立倫:要有2016政黨輪替準備民眾日報】 
朱立倫:願與蔡坐下來談中時電子報】 

請問,這些話題哪一條跟新北市長的職務有關?黨主席還沒選舉,朱立倫已經儼然以黨領導的姿態在訓話了,未免太猴急了吧? 

朱立倫:全黨上下多做事少說話聯合晚報】 

黨主席還沒投票就這麼呱噪不停,還侈言什麼「多做事少說話」? 
這不是自己打臉,什麼才是自己打臉? 

朱立倫一上場,其他宣布參選的,包括胡志強,一個個趴著退下來,造成朱立倫一個人參選。他放話連連,獨占媒體版面,硬把總統、閣揆、立院全部邊緣化,請問,這不是共主,什麼才是共主?這不是明星,什麼才是明星? 

朱立倫放話公投修憲,放話內閣制,放話要當行政院的剎車,甚至還揚言不管府院,與民站一起(簡直亂來)。蔡英文一提到國是會議,他就挺身而出接招(拜託,總統和代理黨主席還活著,朱立倫此時不過是黨魁候選人吔。)朱立倫說不以黨領政,是說給哪一個笨蛋聽啊? 

這個沉不住氣的朱立倫,連周玉蔻都忍不住痛批。 

朱立倫參選國民黨主席 周玉蔻批:太多權謀算計NOWnews】 

民進黨立院黨團召集人柯建銘批評說,朱立倫參選黨主席,外界關注的是他如何帶領國民黨從廢墟中站起來,但他卻拿修憲議題來營造選黨主席的高度,顯然「文不對題」,沒有呼應外界期待。【聯合報】 

馬英九亂政六年,國事被他搞得一團亂,上從國家定位下至經濟民生,真是千頭萬緒。朱立倫卻拋出一個不著邊際的內閣制話題,念念不忘自己的政治前途,這種小人,我們還能期待什麼? 

還說什麼「朱立倫選黨主席 不權謀勇於承擔」【中央社】 

狗屁!無恥! 

台聯秘書長林志嘉說,朱立倫若黨產沒歸零,也只是馬英九第二。【ETtoday 新聞雲】 

不是早在10幾年前就流傳了嗎?馬立強,馬立強,朱立倫不是第二,誰才是第二?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