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守門神最後一塊拼圖

太棒了,立法委員蔡正元神隱多日後,猶如「人之將死、其言也善」的發言,幫我們追出了頂新的最後一塊守門神拼圖。蔡正元說:國民黨中央要連勝文不准批魏家,他還說,能下這指導棋的「不是金溥聰或馬英九,還有誰?」

蔡正元接受這一期的壹週刊專訪,終於講出很多內幕。他說九月爆發食安風暴時,前行政院長江宜樺還在立法院幫頂新擔保護航(守門神抓到一隻),但一個多月後,食安風暴變成海嘯級民怨,蔡正元擬了一份「滅頂宣言」,要連勝文跟頂新切割(原來他才是次元切割刀真正的高手):「不管頂新、頂舊,一律不准上架,不管魏應充、胃潰瘍,通通關起來。」

結果連勝文出席台北市餐飲業職工大會要宣誓滅頂宣言時,只講了一半,就完全不提魏家,軟掉了。在蔡正元逼問下,連勝文才說出電話是國民黨副秘書長林德瑞打的(守門神第二隻,get!),國民黨中央半拜託、半下令,要連勝文「給政府一點時間處理」,還說「柯文哲都沒有追殺頂新、你為什麼要滅頂?」

蔡正元說,林德瑞只是管錢的,背後能下指導棋的大老闆,「不是金溥聰或馬英九,還有誰?」(一次捕獲兩隻)

根據蔡的敘述,讓我們把頂新守門神拼圖中的最後一塊拼完整了。國民黨的副祕書長林德瑞,行政院長江宜樺,都是幫馬英九、金溥聰貫徹命令而已。

這些當黑心商守門神的,真的是低級到沒有下限,活脫脫展現惡劣十八層地獄給民眾看。頂新的黑心油風暴鬧成這樣,害民眾吃這些毒油這麼多年,又讓頂新拿著TDR從台灣百姓拿來的170億,在台灣炒股炒房買101,還要買電信、買有線電視,這些守門神努力孝敬回饋頂新之餘,在出事後還可以瞎掰唬爛為頂新護航,守門神說「給政府一點時間處理」,是要幫頂新勾結司法一起幫忙滅證嗎?用時間拖過去,然後頂新捐點錢、很開心說沒事了嗎?

看看國人這麼多年來吃這些連重金屬都被驗出來的黑心油,罹患大腸直腸癌的不知多少,這樣都還能護航的下去,那個良心不是被吃掉的問題,是根本連良心都沒有了吧!

現在,還有頂新的101股權等著希望大賺賣給IOI,民眾都睜大眼等著看,政府現在不趕快扣押頂新的資產,莫非是魏家先前提領的五億現金發揮功效了,守門神希望再幫魏家回防嗎?

< 資料來源:徐嶔煌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