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倒是非反家長的家長團體


2014年12月30日18:38
作者:周美里(12年國教家長聯盟召集人)

為了「支持」教育部,今天有不到36人卻自稱有36個家長及教育團體的代表向教育部長獻花,令我們這些真家長看了心酸,過去二、三年來,許多國中家長們在教育部陳情無數次,從來沒有得到這樣「溫馨」的待遇,現在這十來人竟然吳部長就展開雙臂親自接見。

吳部長接見也就算了,這些人講的顛倒是非,才是令真家長憤怒的。基北區104方案是台北市四大學程國小、國中、高中、高職家長會聯合會一致支持的,這些家長會代表了全台北市學齡學生的所有家長,現在竟然被這些人污指是少數家長。更嚴重的是,他們刻意誤導量尺的用意,把用來為中段學生鑑別為主要目的的量尺說成是為了高分群,事實上教育部主張的七標示才是只對高分群學生細分,A的三標示每一標示5%,B的三標示卻一標示20%,這不是為了高分群學生嗎?

這些只講意識型態,不講事實真相的說法,卻長期壟斷媒體、掌控教育部。這些團體是12年國教的真正推手,我們真家長是受害者,加害人在學生受害累累後還不放過家長,和教育部長唱和混肴視聽。台灣的教育亂象難止,學子的平安日子難來。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周美里

周美里
台灣圖博之友會會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