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黨先告狀

 

昨天寇老才說過,藍綠不可能和解,「和解夢」是清秋大夢。 

果然,今天出了頭號大新聞,國民黨準備控告台南市長賴清德「瀆職」,原因居然是因為國民黨的議長李全教涉嫌雙料賄選,賴清德不肯進議會。自己人買票被法辦了,還要反過來告別人瀆職,國民黨邪惡不要臉,就是這幅鳥樣。 

賴清德不進議會 國民黨將告發瀆職 

 
捍衛台南人的尊嚴。賴清德:我進議會市民顏面何在。 

台南市長賴清德昨天宣布在司法未釐清台南市議長李全教當選無效之訴前,不會再進入議會。對此,國民黨代理主席吳敦義今天(7日)在中常會中指示秘書長洪秀柱與中央政策會代理執行長費鴻泰整理資訊,予以聲援。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表示,他正在擬稿,暫訂9日到地檢署告發賴清德和市府一級主管瀆職,同時將移送公懲會處置。
中央廣播電台】 

按:國民黨籍的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涉嫌雙料買票,就是在競選市議員以及當選後競逐市議長兩度涉嫌買票,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 

九合一垮台的國民黨一改以往「靜候司法處理」做法,採取焦土抗爭模式,惡黨先告狀,後續動作值得觀察。 

李全教涉賄 檢提「當選無效」 

 
樁腳被約談的約談,收押的收押,連賄款都查出來了,李全教如何自清? 

台南地檢署指出,檢調於上個月27日晚間到玉井區大規模查賄,約談多名李全教的樁腳,其中他的競選總幹事黃澄清(玉井農會總幹事)、執行長葉枝成(前玉井鄉長)等人均在約談名單內。檢方曾聲押黃澄清、葉枝成、李麗華等人,但法官裁定黃、葉交保候傳,僅李麗華及另名樁腳收押。 

檢方透露,全案是因為掌握李陣營曾在選前與競選總部總幹事黃澄清,與執行長葉枝成開會討論,找出樁腳名單,並且發放競選活動經費200萬元。黃澄清還將30萬元交給里長候選人李麗華,由李按戶發放5000元賄選,以此認定李全教涉嫌賄選,提起當選無效之訴。
蘋果日報】 

南檢如此這般指證歷歷,如果不能辦個水落石出,南檢豈不自己砸招牌?檢察官們豈不都背負瀆職罪名?這樣的檢察單位豈不該移送法辦? 

南市議長疑涉賄選 檢方查扣選票 
台南地檢署偵辦台南市議長選舉賄選案,今天一大早就到了台南市議會,會同議長的委任律師、共同查扣選票。
公共電視】 

賄聲賄影 邱議瑩:中國出資讓李全教買票!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五日出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驚爆「中國出資讓李全教買票」;對此,李全教出面駁斥傳聞,如果邱議瑩不道歉,將正式提告。
ETtoday】 

秀逗李全告,成天揚言告東告西,他知不知道立委有「言論免責權」? 
民進黨的五個跑票議員都慘遭開除黨籍了,說李全教沒買票,誰能服氣? 

李全教:賴意氣之爭 盼以和為貴 

台南市長賴清德昨宣示在議長李全教涉賄選案的司法未釐清前,不會進入議會。李全教對此表示,「只有議會在嗆市府,哪有市府在嗆議會的?」這是意氣之爭,不需要這樣子。
自由時報】 

 
辮子被抓了就哭喊和為貴 

李全教盼望別人以和為貴,勸別人不要意氣之爭,他自己的言行如何呢? 

李全教臉書反擊賴清德「快從賴神夢幻中醒來」 
李全教籲請市長賴清德不要迷失在73%的得票率中,請賴市長加強抗壓性,不要陶醉在「賴神」的夢幻中無法醒來,應該多檢討自己為何讓黨籍議員不滿而跑票。
中廣新聞網】 

李全教反擊賴清德「已不用思考選總統」 
李全教說,「今天的賴清德是明天的馬英九」,若九合一選舉是選民對馬政府的不信任,可想而知,此次議長選舉也是綠營議員對於賴清德投下不信任票,他要賴「已不用思考選總統」
中廣新聞網】 

李全教:將以死明志 
李全教強調,如果遭判當選無效,將以死明志。
ETtoday】 

請問,以上李全教自己說過的話,那一句符合「以和為貴」標準?哪一句不是「意氣之爭」?堂堂台南市議會議長,李全教的格調在哪裡? 

說這麼多粗鄙刻薄的話,證實了他的個人修養道德操守如此低劣。政壇上最會貪贓枉法胡作非為的就是這種小人。 

我不管啦 我不要活啦 

 
罵人夠狠,又會一哭二鬧三上吊,根本是舊社會小姨太的行徑。 

李全教若自認無辜,就應該自請迴避,靜候司法調查還他清白才對。如此又哭又罵以死相逼,不是正顯示他的心虛麼? 

藍批藐視議會 

國民黨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認為,賴清德違反責任政治原則,法治國家都主張「無罪推定原則」,.... 預設立場、未審先判;有失民主風度。 
中華日報】 

對謝龍介這類人渣的鬼話,寇老打個比喻給大家參考。 

設想您是個準新娘,在婚禮前夕忽然爆發準新郎涉嫌連續強姦殺人的大案,驚動社會。而準新郎財大勢大,正在為檢方的收押抗爭。偏偏您跟他是透過友人介紹認識的,交往不深。請問您明天還跟不跟他進禮堂?跟不跟他進洞房?您會接受「無罪推定原則」,先跟他上床再觀察後續發展嗎?您會信守承諾準時參加婚禮嗎?您害怕別人罵你「有失尊重」「有失風度」「藐視夫家」嗎? 

阿扁保外就醫與藍綠和解「八竿子打不著」。藍綠在九合一之後正在展開新一回合的慘烈鬥爭,地點就在阿扁的老家。國民黨的朱立倫南下力挺,高唱「你是我兄弟」(新北市的選民在問,我們選出來的市長哪裡去了?) 吳敦義已經發出動員令,將傾巢而出,力挺他們的「渉賄議長」李全教。 

你說這個「中國的」國民黨還有救嗎?台灣人要跟他們和解嗎?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