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不是玩具是什麼!

六○一旅軍中樂園事件,結合飛官、藝人、名媛、精品公關、外籍人士、股市大亨的後代,最先進的飛行攻擊武器,以及違法聘僱的外傭;林林總總又是權貴、又是上流社會的各種社交八卦,喧騰媒體已數天之久。

在喝咖啡、聊是非的快感結束後,此一事件問題的真正核心並沒有隨著各種指責而浮現,頂多是對國軍軍紀渙散的檢討與是否仍有作戰能力的質疑。

真正的核心問題是,馬英九傾中賣國七年,台灣早已國不成國,政府相關部門絲毫沒有國家安全的意識與作為,「國防」只是空虛的兩個字,就像現今「外交」是休克一詞!

古人說,國無敵人外患者,恆亡!

馬英九要滅亡台灣太容易,他也一直在做,也幾乎讓他做到了!就是假借「兩岸和平政策」,撤除台灣所有的國力,包括國防、外交、經濟、教育等,社會各領域的人才,不是逐一流失,就是空洞化!

說得更直白些(流行嘛!),李蒨蓉的白目算什麼呢?

李蒨蓉的白目只是稍微的反映,台灣軍隊在馬英九政府中存在的一個笑話!

每一架價值近八億元的阿帕契攻擊型直升機,到了台灣,交給六○一旅,它們的功能就立刻變成超炫、用錢買不到的大型玩具,不然它還有什麼功能呢?

雖然中共每天都想著要消滅中華民國,兩千枚飛彈還對著我們,三軍統帥卻早已經用各種方法投降了!我們的軍隊,無所事事,閒著也是閒著,就是因此而來的!

鋪天蓋地的為難李蒨蓉,只是社會習於柿子揀軟的吃,社會要做的,應把矛頭直接對準爛人馬英九,對準一中爛憲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做個徹底的了斷!

(鄧蔚偉)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