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清楚誰是混帳

 

林義雄不滿民進黨立委各選區提名未展現整合,及質疑蔡英文所提「維持現狀」說而發飆,甚至連「混帳」都爆出口;不知是否一時情緒失控,聽聞施明德將宣布參選二○一六總統,不假思索說:「很好,如果施連署成功,我這一票一定投給他」,稱施至少是他美麗島時代的老同志。

林義雄為台灣民主與這塊土地無怨無悔付出至少半世紀。核四公投行軍苦心孤詣規劃與付諸實行的形象深印人心;發生於三十多年前至今懸而未破的林家血案也令人為他的遭遇深感不捨。

曾經有「民主戰神」之稱的過氣政客施明德,沉潛一陣子果然不甘寂寞重出江湖。當年他發起紅衫軍倒扁運動,標榜反貪腐,反而帳目遭質疑。而馬英九從市長到登上總統大位至今,包括官商勾結在內的貪腐疑案堆疊如山,施明德不置一詞;對國民黨不當取得的龐大不公不義黨產也視若無睹,更別提發起戰鼓喧天的反貪運動了。這種是非,豈不是雙重標準?

言行充滿爭議而不思反躬自省的人物,林義雄矢言支持,這無關過去曾是美麗島時代老同志,人格與風骨才是關鍵;有請一向為各界所敬重的民主前輩三思。 (台電退休課長)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