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證實洪智坤洩公文?

 

我要提醒大家不要被媒體給騙了,結果自己當了白癡還不知道!媒體說「台北市政府」證實「洩露」公文的人是洪智坤?令人好奇這個「台北市政府」到底是誰?結果仔細一看,原來就是郝龍斌的「前朝餘孽」政風處! 

為何說台北市政風處是郝龍斌的「前朝餘孽」?試問如果台北市政風處真的有發揮功能,柯P又何必搞廉政委員會?何況馬郝十六年不但弊案連連,還搞了一堆蚊子建設,為何政風處都「惦惦無聲」?非要等到政黨輪替柯P當選之後,這些狗紕倒灶才被爆了出來? 

大家不要以為柯 P 當選市長以後,北市府也全部變天!其實北市府現在無法徹查馬郝的一堆弊案,就是跟這些「前朝餘孽」的掣肘有很大的關係!例如這次政風處胡扯的什麼「洩露公文」,目前這些被爆出的弊案資料,都跟全國人民有很大的關係,人民稅金如何被貪腐濫用?國家資產如何被五鬼搬運?難道民眾無權知道? 

其實根據台北市政府發給市議員的函件,初步查證比對,外流公文「均非密件」!請問不是密件有什麼「洩露」的問題?台北市政府政風處對於種種弊案放給他爛,反而對於幾封公文用力調查?這種尸位素餐,只會伺機反撲的爛單位早該裁撤,為何媒體還跟著配合? 

可能有人認為,既然政風處是「前朝餘孽」,柯P為何不統統換掉?因為地方制度法第55條規定「直轄市政府…其一級單位主管或所屬一級機關首長除主計、人事、警察及政風之主管或首長,依專屬人事管理法律任免外,其餘職務均比照簡任第十三職等,由市長任免之。」 

也就是說,柯P不能任免台北市的政風處長,只能由上級的「皇帝」來任免,這就是為何「地方制度法」被稱為「帝制法」的原因之一! 

其實除了藍媒之外,許多媒體曲意配合還不是看在「$$$」的份上?尤其是最近許多媒體都被馬英九置入,不但拍什麼「馬英九一天」的噁心狗屁?還幫忙吹捧馬英九的「七年症雞」?如果大家還不明白媒體的無恥被牽著鼻子走,那繼續被腐敗的國民黨統治,也只能說剛好而已!

< 資料來源:路懷宣 UDN 評論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