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獨就是賣台

 
生長在台灣、吃住在台灣,卻反對台灣成為獨立的國家,基本上就是一種忘恩負義的賣台心態。至於高喊「聯共反台獨」的,則是不折不扣的通敵叛國行為。 
 

 

 

在台灣有一小撮冥頑不靈、自認是「中國人」的集團,一直竭盡所能的要把供他們生長、供他們吃住的台灣獻給對岸那個獨裁中國共產政權。這個人類史上奇特的案例,非常值得作為人類社會學家研究的題材。 

這個反獨賣台的人蛇集團,歷經多年的世代交替,現今的頭號人物就是以「反獨漸統、振興中國、邁向一統」為終生職志的跛腳總統馬英九。其次則是他的接班人,最近專程跑去北京朝見習近平並高喊「兩岸同屬一中」口號的國民黨末代黨魁朱立倫。 
 
放眼世界,無論東方西方,那些受人尊敬歌頌的政治家,他們的偉大之處無非就是在於他們為自己的國家與人民犧牲奉獻。他們追求的就是國家的獨立與人民的自由。華盛頓、甘地、孫文、曼德拉,無一例外。 

我從來沒聽說過有哪一個政治家反對自己的國家獨立,堅持要將它奉送給一個從未統治過他們的外國政權。更可議的是那個外國政權以專制、獨裁、殘暴而聞名於世。他們的人權記錄惡名昭彰,他們的政府官員貪污腐化,他們的土地、河川、與空氣都因嚴重污染而不再適合人類居住。在北京、上海等都會地區,你每呼吸一次都折壽。 
 
反獨賣台集團常喊的口號是「不統不獨」,自以為很中庸。其實這是極端陰險與惡毒的詭計。「不統」只是幌子,「不獨」才是他們真正的企圖。喊「不統」,並不表示老共「棄統」;喊「不獨」,則是讓台灣繼續成為亞細亞的孤兒,繼續被國際社會排斥,同時給貪婪的中國共產黨政權保留「統一」的想像空間。最重要的是那面車輪旗可以繼續掛,繼續欺騙台灣民眾。 

反獨賣台集團的另一條詭計就是恐嚇,他們說台灣若是要獨立,老共就會打過來。賣台集團這一套玩了很多年,樂此不疲,也不管台灣人信不信。甚至到了最近,中國佔領了南海一處幾百米方圓的珊瑚礁,立即引起美日強烈反彈,劍拔弩張誓不甘休。美日對幾百米方圓的無人珊瑚礁尚且不肯退讓,如何會容忍中國進佔面積上萬倍人口兩千萬的台灣?賣台集團這樣一直騙一直騙一直騙,一直唬一直唬一直唬,也不知道還要騙多久唬多久。 
 
台灣的反獨賣台集團上層並不擔憂台灣一旦被中國併吞以後對他們自身有什麼損失。他們自己或子女有些早就住在美國等著接他們去養老,其他的則多擁有美國國籍或綠卡,他們可以隨時飛到美國安居。 

 

反獨賣台集團下層那些跟著喊口號喊得熱血沸騰的則是一些無腦的可憐蟲。像那些跟著國民黨的軍隊逃到台灣來的老芋仔,他們失去了中國的家園,卻不知疼惜在台灣得到的一切。因著一股被洗腦灌輸的民族主義情緒,瘋狂的嚷著要統一。郭冠英自稱是「高級外省人」,可見反獨賣台集團的內部階級意識明顯,上級那些吃香喝辣的根本看不起下面那些跟著起哄被利用的「低級外省人」。 
 
值得慶幸的是,台灣人民已經覺醒,過半的台灣人都認同自己是台灣人,,過半的台灣群眾都反對被中國併吞。馬英九集團與國民黨已經分崩離析,明年下台後將解體。這些賣台集團份子不論逃去美國或繼續賴在台灣,大概也難再興風作浪了。 

台灣人再忍耐一年,提高警覺,避免他們狗急跳牆亂來,前途一片大好。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