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江村VS.秦慧珠

日前,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咆哮警察局長邱豐光影片曝光後,她不但沒反省此行為不妥,甚至還在她臉書公佈選民「教訓」邱豐光的一封信,讓人看了不勝唏噓。

信中指責警察不再配合環保、食安、工務等稽查的支援協助,造成問題不斷。

身為議員,秦慧珠不去爭取警力、補足警察缺額,跟著那些選民吃米粉喊燒,對嗎?

食安關警察屁事?有立法規定警方必須、務必查察食安漏洞嗎?增加警察業務,累死警察,議員怎麼不替警察、警眷著想?

究竟把警察當什麼?不爽抓到辦公室斥責,聲音大到走廊都可以錄影,還怪錄影的人錯?議員很大,大到找警察出氣、大到可以無視警察尊嚴?

同樣是市議員,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在五月底看到選民違停要求關說,詹江村不僅進行了解,還告知「只要是畫有紅線,就算是停在紅線內,也是屬於違規」來開導選民。雖然最後讓選民不爽而翻臉,至少詹江村的做法贏得更多人支持。

民代見選民有錯誤觀念,應該適時開導,導向正途才是,怎麼可以為了扳回顏面,利用認知錯誤的選民來火上加油?秦慧珠應該向詹江村學習才是,而不是仗著議員身分,咆哮員警,甚至企圖增加警察的業務,累死員警!

(作者為媒體工作者,屏東縣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