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假如我當選總統 ...

孩子問爸爸,是不是所有的神話故事開頭都是「從前從前 ...」? 
爸爸:「不一定,有些神話開頭是『假如我當選』」。 

洪秀柱說假如她當選總統如何如何,這句話的基本語法就是沿襲自國民黨的傳統神話「假如反攻大陸成功」。我可以這麽說,寇老沒有參選總統,但是寇老當選台灣總統的機會和洪秀柱其實是一樣的。 

洪秀柱自比蝸牛,慢慢爬就能看到晴天?遠見雜誌】 

這完全是主觀、浪漫的想法。蝸牛不但慢,而且沒有骨頭,自以為殼子硬,但一踩就破,它還非常近視,十公分以外的事物它就看不見。它除了在晚上偷偷出來吃農家種的菜,一點用處都沒有,只能餵鴨子。 

距離投票日已經不到半年,選戰即將進入白熱化,洪秀柱的支持度卻一直起不來。說慢慢爬就能看到晴天,無非是想阻擋那些勸退的聲音罷了。 

粉塵爆傷患一個接一個拔管,新北市府官員被指「收賄」;反課綱已鬧出人命;不滿「一中同表」,有台商呼籲拒絕返台投票;宋楚瑜參選的呼聲越來越高,藍營勢將分裂。整個大環境對洪秀柱的選情越來越不利,她還有閒暇逸致慢慢爬,要爬到幾時,爬到哪裡,恐怕她自己也不知道,別人也不在乎。大家關心的只是國民黨的立委還能保住幾席而已。 

不滿「一中同表」 台商呼籲不要回來投票自由時報】 

 

洪秀柱:我若當選 當然改課綱 

洪秀柱表示,課綱應該要按照《憲法》規範的內容,自己如果當選總統,「當然會改課綱」。【中時電子報】 

好佳哉她不會當選。在21世紀的台灣,洪秀柱居然還在死抱那個國民黨在1947年的南京公布施行的老朽東西,別以為她只是在說笑。 

 
穿著長袍馬褂,這群人弄出來的東東連中國人都不要了,洪秀柱卻要拿到台灣來用。 

洪秀柱早在接受唐湘龍訪問的時候就說過她認為「課綱微調」「根本調不夠」。讓她當選,恐怕會連國旗都換掉。 

洪秀柱說,自己對國民黨最大的貢獻,就是把士氣凝聚回來,如果自己當初沒有領表,楊志良又沒有通過提名門檻,今天不曉得國民黨給人的感覺是什麼? 

這話完全不對。 

事實是,在洪秀柱民調過關以前,王金平公開宣稱自己如果被徵召參選,他將「義不容辭」。是洪秀柱「自己喜歡選」,堅持做完民調,導致綠營群眾為了防堵王金平,瘋狂灌票,把洪秀柱拱上43%,可謂神蹟。正式提名以後,她的支持度立即退回到20%上下。洪秀柱說什麼她把士氣凝聚回來,根本是鬼扯。 

(請參考:若宋參選 洪絕對會被邊緣化【新頭殼】) 

是洪秀柱「自己喜歡選」

 

洪秀柱:一定選到底,不吃後悔藥!NOWnews】 

單單看這個新聞標題就知道,說洪秀柱「自己喜歡選」沒有冤枉她。問題是洪秀柱有沒有考慮到她會拖垮國民黨?當立委參選人個個把她當成瘟疫一般,躲得遠遠的,她還執迷不悟,這就是國民黨的悲劇。國民黨花了這許多年,把她從一個國中訓導主任提拔栽培,結果就是今天這個困局。 

周美青說馬英九只考慮自己,不會顧慮別人。說洪秀柱是「女版馬英九」一點也不為過。

 

勸退? 柱姐:誰說的 站出來!中時電子報】 

國民黨全代會已通過提名洪秀柱參選總統,但仍傳出若民調沒起色將勸退她的聲音。洪秀柱昨表示,「是誰說的?誰有這個聲音?請站出來說。」 

哎喲!柱姐,拜託,行行好,別玩這種「引蛇出洞」的陰謀好不好。 

朱大主席剛剛開鍘,五個「說實話」的大將人頭落地。黨中央早警告過了,「就算是說實話,也不要講那麼多遍。」你叫人家「站出來」,是什麼實在居心啊?太惡毒了罷,對自己陣營的人實在很不應該。 

洪秀柱舉例,若因民調低就換掉,美國歷史就不會有歐巴馬、杜魯門、和柯林頓。 

洪秀柱沒查清楚就亂講。歐巴馬和柯林頓參選總統時,寇老都參與投票。他們選前都獲得民意的強烈支持,沒有民調低的問題。歐巴馬、杜魯門、和柯林頓,洪秀柱能跟哪一個比?

國民黨人如今都頭殼壞掉了。除了提名不可能當選的洪秀柱以外,其他的餿主意包括修改黨章讓王金平再次進入立法院當院長,以換取王金平出任洪秀柱的競選總幹事;朱立倫提出「內閣制」主張,以為自己選不上總統,藉立法院同意權還可以出任具有實權的內閣總理。國民黨人似乎沒想到,立委不能過半,這些餿主意根本毫無意義。 

總而言之,洪秀柱是完蛋了,國民黨也完蛋了。對於他們「假如我當選」這類假設性的議題,再談就是浪費。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