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被習進平綁架? 咎由自取!


令人震驚的消息傳出,馬英九即將於本星期六,在新加坡和習進平舉行兩岸史無前例的領導人會面。

此一消息傳出,莫說舉國錯愕,甚至舉世譁然。因為,這麼一樁天大之事,怎麼會這麼突如其來的宣布?而且自宣布到執行,只短短三天時間?這豈是鄭重其事的國家大事?簡直連兒戲都不如!

如果說,這是籌謀已久的幕後協商,所以外人無從得知。但問題是,兩岸目前莫說在法理上還處於敵對狀態,就實質論,中國還以近兩千枚飛彈瞄準台灣,以如此背景,馬英九和習進平的會面豈可隱瞞到如此滴水不漏的地步?馬英九這位「中華民國」總統,顯然不僅有虧職守,此舉更讓人匪夷所思!

再說,以馬英九及其國民黨目前的民意支持度,已經跌到百分之十以下,馬英九還敢如此背離民意,逆勢操作,在這麼短時間裡,突如其來地宣布要和對岸領導人破天荒親自會面,且會面日期就在三天之後。這一切,要不讓人起疑,豈可得乎?

筆者所能想像的唯一解釋,就是馬英九遭到中國綁架。由於習進平對明年的台灣總統兼立委大選已無計可施,於是下達指令,要求進行「馬習會」,以便影響台灣目前幾乎底定的大選趨勢,同時藉此轉移其經濟下滑及南海喪失顏面的注意力。

而馬英九這七年多來的一味傾中,一方面自我繳械;另方面馬及其黨羽該從中國得的好處也都得了。如今對方要求見面,等於賞臉,因此,即使馬英九也深知此時此刻「馬習會」絕對不宜,但是,他敢拒絕嗎?

可憐的馬英九,從一開始就認不清毛共(毛澤東式共產黨)是流氓土匪無賴兼黑社會的混合體,自以為是地將其祖師爺兩蔣痛苦教訓所得出的諄諄教誨拋諸腦後,反過來在大一統情意結下一心認祖歸宗。如今被對方逼上梁山(談判桌),又能怪誰?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