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頭把大家都當豬頭



打從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欽點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當副手共同參選2016年的總統後,原本好不容易才將洪秀柱這台口無遮攔導致整個黨立委選情低迷的「自走砲」硬拉下馬的中國國民黨,不但沒能讓選情就此止跌回升,反而還因為王如玄涉及玩弄法律炒作軍眷住宅而搞得雞飛狗跳,眼見自己選錯了搭檔上了賊船卻又無法下船的朱立倫只能硬著頭皮的反批民進黨做「負面選舉」、「傷害台灣民主」 (註1)。 

偏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曾經引發食安風暴、重創MIT產品形象與消費者信心的「頂新」集團老闆魏應充與其所屬的公司高幹等六人最近又被法院判無罪,再一次點燃了台灣民眾的怒火,連日社會各界來對「頂新」集團與承辦法官的批判聲浪日益高漲,雖然這一把怒火還未延燒到朱立倫與其所領導的中國國民黨身上,但朱立倫卻是先猛打預防針的表示,「證明法院不是國民黨開的」,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忍不住提醒朱立倫:「可是衛福部是你們管的啊。」,認為政府不應該和民眾一樣跳出來罵,把自己當成「路人甲」 (註2)。 

事實上在四年前中國國民黨公然變造公文,無中生有的捏造一個「宇昌案」抹黑當時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一事,不久前法院才判決前經建會主委劉憶如敗訴(註3),足見在台灣說搞「負面選舉」中國國民黨若是說他們第二,恐怕沒有其他人敢稱第一!同樣的,「頂新」集團與馬英九與朱立倫等中國國民黨關係之好、之密切,在台灣更是人盡皆知的事實(註4),如今包括魏應充等六名「頂新」集團高層都獲判無罪,要人相信這不是因為他們與中國國民黨之間「有關係就沒關係」,進而「證明法院不是國民黨開的」,恐怕只有「豬頭」才會相信! 

或許是中國國民黨在2008年與2012年兩次的總統與立委選舉中都獲得壓倒性的勝利,這樣的經驗使得朱立倫這一位身為中國國民黨「頭人」的「朱頭」打從心裡面相信:即令事實已經再清楚不過,但台灣人就是「好騙、歹教」的「豬頭」,所以他才會厚顏無恥的繼續睜眼說瞎話,認為不管他這個「朱頭」隨便說什麼,台灣仍然會有為數眾多的「豬頭」們深信不疑的繼續把票用力投給他所領導的中國國民黨。 

而台灣究竟還有多少「豬頭」?明年「朱頭」與他所領導的中國國民黨能夠拿到多少票?到時候,就可見分曉! 

(註1)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523885 
(註2)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09175 
(註3)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927800 
(註4)http://buzzorange.com/2015/02/04/ting-hsin-government-eat-out-together/
 

< 資料來源:SummerBlue 的部落格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海兒

海兒
海兒‧安傑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