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為了高育仁?

朱立倫「三弓四箭 合作中國紅色供應鏈」的政見,令人不寒而慄。這是主動把本國生存命脈依附在別國,更不用說是敵對國家。遙想一九八○年代,台灣的對美出口旺盛,經濟非常繁榮。即令如此,蔣經國都會指示要分散外銷市場,避免過分依賴美國。連外銷市場集中在友邦國家都這樣,更何況將本國經濟鑲嵌入敵對國家呢?這是朱立倫私心自用的政見。

朱立倫的施政作為應該與高育仁家族的利益一起觀之。

朱立倫當國民黨主席時,固然很配合馬英九,但更照顧他岳父高育仁的利益。

朱立倫擔任桃園縣長任內,他航空城弊案與高家關係,被傳得沸沸揚揚;朱立倫一接黨主席就不畏人言,公然讓他小舅子擔任國民黨智庫的董事;他一手主導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前兩名又和高家關係親密。朱立倫如此內舉不避親的照顧妻家,難怪他趕下洪秀柱而親任總統候選人時,高育仁的倫飛電腦,股價一路長紅。

更進一步,朱立倫「三弓四箭」政策,非常明目張膽的要與中國的紅色供應鏈結合,任中國宰制台灣經濟。這樣的作為比之ECFA、服貿、貨貿更親中。考察朱立倫在不分區立委名單,將連戰人馬的蔡正元、羅淑蕾拉下,繼連勝文敗選後,更持續消滅國民黨兩岸政商教父連戰的政治勢力。以高育仁在中國經貿佈局之深,若朱立倫時代來臨,執行這新兩岸經貿政策,不就是高育仁嗎?高育仁就是連戰紅頂商人教父的繼任者!

國人面對這樣的國民黨主席、總統候選人,不讓他及他的黨在大選潰敗,對得起自己嗎?

(作者為中州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副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