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族的暗號!

 

總統大選電視政見發表會上場了,本來評估應該非常無聊,只是自說自話,想不到兩岸政策一向是弱項的民進黨,蔡英文竟然由此發動奇襲,不管是事實或主張、理論的表達,相當清晰有力,一改空心菜的形象,對朱三太子又是一次重擊。

中國人自稱是「龍的傳人」,但這尾龍很可能是數千萬年前大滅絕的倖存者。無論來歷如何,這尾恐龍絕非善類,體積龐大,食量驚人,周遭的生物都是它的食物。目前它沒有把台灣這塊肥肉「撕吃入腹」,是因為台灣海峽擋在中間,根本游不過來,否則生吃都不夠了,還能曬乾嗎?

恐龍雖然游不過來,但齜牙咧嘴,有時還會噴火,光看就覺得很可怕。有這頭猛獸在身邊,急統等於送死,急獨也不太實際,最好的方法就是保持現狀,刻意保持模糊,放屁安恐龍心,否則恐龍整天作勢吃人,仍會讓人觸目驚心,感到不舒服。而藍營的人一再要求小英表態,說清楚什麼是維持現狀?如何維持?其實,維持現狀就是實質台獨,不必言宣,所有台灣人,童叟皆知,硬要逞強說清楚,豈不是討打?

當然,對於馬英九之類的恐龍後裔,終究是要認祖歸宗,所謂「化獨漸統」的祖訓,一言以蔽之,就是化成灰也是恐龍族,馬習會就是恐龍同鄉會,找回失散多年的龍族罷了。恐龍族的圖騰是「一個中國」,是一種種族主義的病毒,民主、自由、人權與生活方式都不重要,只要流著恐龍的血,都是一家人,反之則是異類,必須圍而獵之、食之。

台灣對抗恐龍的利器就是維持現狀,亦即打迷糊仗,藍營一直要求說清楚講明白,難道是替中國打信號,意圖引清兵入關?(蘇多)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