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中國國民黨拉票

上週我的專欄文章〈「不能倒」的「百年老店」?〉刊出後,有朋友擔心我會不會惹上「意圖使人不當選」的選舉官司?我忽然想起這幾年台灣社會流行的俗語「法院是國民黨開的」,忍不住不寒而慄。看來我非替國民黨拉票,以示「意圖使其當選」不可!

以下就請容我替國民黨拉拉票:

△贊成「朱習會」和「馬習會」的結論,希望和對岸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同屬「一個中國」(換言之,希望讓台灣「中國內政化」而非「國際化」)的人,請投國民黨一票!

△贊成台海雙邊關係應該根據蘇起編造的所謂「九二共識」,別讓北京不高興,請投國民黨一票!

△認為政黨可以長期侵占國產不必歸還,還可以變賣,請投國民黨一票!

△希望中國來台留學生納入健保,並由政府補助四十%,共享台灣的健保資源,請投國民黨一票!

△希望中國來台學生可以月領三萬元,請投國民黨一票!

△希望積極開放中國的物流、金流、人流來台,中國人可以移民來台從事各種服務業,大幅開放中國白領階級在台工作,請投國民黨一票!

△希望中國電信業入股中華電信,請投國民黨一票!

△希望中國統戰部控制台灣的媒體(廣播、新聞、報紙),請投國民黨一票!

△希望開放中資來台買房置產,讓中國人可在台灣炒房炒地,請投國民黨一票!

△希望大幅開放中國併購台灣賴以為生的IC產業,請投國民黨一票!

△認為今天台灣經濟四十%以上被中國掌握還不夠,應該再讓他們掌握更多,請投國民黨一票!

△總之,歡迎「中國白蟻」、「中國蝗蟲」全面席捲台灣,就請投國民黨一票!

△支持政商分贓集團擁有絕大多數的財富,請投國民黨一票!

△希望以中國(而非台灣)為主體編寫教科書,以認同中國(而非台灣)的人來主導台灣歷史課綱,進行所謂課綱「微調」,請投國民黨一票!

△喜歡核電,不擔心台灣的四個核電廠全被世界核電專家列為危險核廠,請投國民黨一票!

△擁護國共聯合壓制台灣主權獨立,請投國民黨一票!

△認為擁有二二八屠殺、白色恐怖歷史的國民黨,不須經過轉型正義,請投民黨一票!

△看在許多神通廣大的同志如伍澤元、王又曾、劉松藩、郭廷才、粘仲仁、王素筠、陳由豪、王玉雲、何智輝、朱婉清…的面子,請投國民黨一票!

△以上名單非以姓氏筆劃,也非以掏空資金多寡來排序,也非以出走海外時間先後排序,純粹信手捻來(且族繁不及備載)。至於沒有出國的同志,如李朝卿、林益世、賴素如、葉世仁…,還有正毅兄弟等等同志,也一併在此拜託,請投國民黨一票!

當然,以上「請投國民黨一票」,亦即投給國民黨所有同志一票!拜託!拜託!

(作者為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台灣文化研究所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李筱峰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筱峰

李筱峰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台灣文化研究所名譽教授、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董事。曾任《八十年代》雜誌執行主編,報社記者、編輯、主筆;世新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專任教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