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姝加兩蔣 可以挽救國民黨?

選戰接近尾聲,情況顯示,國民黨沉痾太重,宿疾太深,藥石罔效。 

國民黨黔驢技窮 放棄勝選 

除了繼續「廢物利用」--藉邱毅和蔡正元這兩隻臭老鼠繼續搞抹黑污衊,國民黨這幾天打出最後的「王牌」,就是「三姝」和「兩蔣」。國民黨在絕望的掙扎中,猶期望奇蹟發生,一廂情願的等待選民會在最後關頭一夜「覺醒」,讓他們獲得「翻盤」、「逆轉勝」。 

 

 

 
國民黨淪落到必須靠這三個女人來拯救。孫中山和七十二烈士地下有知, 
恐怕會欲哭無淚吧?

國民黨消費「三姝合體」想要挽救選情,令人聞之噴飯。 

國民黨長期靠戒嚴、黑金、欺騙、恐嚇維繫權力。黨內根本沒人懂選舉。總幹事胡志強唯一的專長就是反串飾演賭爛多公主。 

他們說周美青有「超高人氣」,是「超級吸票機」,不知道根據的是什麼東東。一般人的印象中,周美青深居簡出,常擺出一副臭臉,即使在雙十慶典的看台上也沒給馬英九好臉色。她那句「奇怪吔你」早已成為經典。周美青唯一會擺笑臉的時候,就是在選舉造勢的場合。她甚至還會在台上和馬英九表演打KISS,令人看了連早餐吃的稀飯饅頭都嘔出來。 

周美青若真的那麼神奇,幹嘛不由她出來參選總統? 

 
國民黨有人說周美青有超高人氣,是超級吸票機, 
不知道根據的是什麼。莫非她有狐臭?莫非她吸光 
了馬英九賺的鈔票?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每個 
月以領據領取全額特別費,就是轉匯到周美青私人 
戶頭裡面去的。
 


「三姝合體」中的另外兩隻「姝」,一個是打破歷史記錄被「拋磚換柱」的雌魯蛇,前國民黨總統提名人(註:不是候選人)的洪秀柱。她這回又的出場上台,只能說是跟邱毅和蔡正元一樣,是國民黨搞「廢物利用」的一部分。你只要稍稍想一下,她如果能吸票,朱立倫又何必玩「換柱」的戲碼?至於最後那一隻「姝」,寇老就連她的姓名都一直記不住,只知道她是朱立倫的老婆。打從朱立倫當桃園縣長起,沒見過她幾次。也不知道她從哪裡拜師學藝,居然也擁有「吸票」的特異功能,令人好奇。 

國民黨失盡人心,「數十萬人齊卸甲,竟無一個是男兒」,居然在選戰的最後關頭玩起「三姝救黨」的無厘頭戲碼,令人笑掉大牙。 
請參考【國民黨潰敗後的「新圈地」醜態

 

朱立倫的另一張王牌「兩蔣牌」也令人啼笑皆非。蔣介石是二二八的元兇在此不多討論,而蔣經國執政期間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中壢事件與高雄美麗島事件及後續的軍法大審。這樣的人物,國民黨應該切割猶恐不及,怎麼會不打自招的把這些爛帳往自己身上攬,令人費解。 

台灣的民主政治沒有國民黨生存的空間 

一個否定自己國家的主權,堅持自己的人民與土地屬於另外一個國家,是他國的一部分,這樣的政黨不應存在於一個正常的民主國家中。 

一個正常的兩黨政治,兩個黨必須擁有相同的國家認同。台灣的兩黨政治必須先擯除那個認同中國,以中國為祖國的「中國國民黨」。這樣,小黨才有機會出線,在未來形成兩黨政治,一個保守黨,一個自由黨,像美國的民主黨與共和黨一樣。 

一月16日,台灣人民將有一個機會建立一個這樣的民主國家。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