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出的真相更恐怖!

   

憲兵濫搜事件,無須扯一大堆法令枝枝節節,或是聽官方、軍方的東拉西扯(調職換人是換湯不換藥)!容易混淆視聽,反讓事實真相湮沒!
 
像政戰局、保防處、軍事安全總隊及憲兵隊都不肯提供這三份文件,而目前外界流傳的版本和胡姓顧問的原件影本「明顯不同」。立委王定宇就查證表示,最大的差異在於原件有提到處理單位是「戈正平」、「總政治作戰部」,但流傳版本卻沒有記載這些處理單位!他們為何要「毀屍滅跡」?為何要「隱瞞」?…  …就有一連串的為什麼?
 
換言之,事實的真相,必須從當年的「根源」追起!才能順籐摸瓜,抽絲剝繭發掘!
 
例如參與「二二八」和「白色恐怖」的「軍警特情治」(保安司令部、警總、憲兵司令部、保防局、調查局等等)核心「共犯結構」究竟是誰?須把他們一一「分門別類」作系統化的黨政軍特「人脈」分析,就不難了解,並非只有兩蔣問題,而其身邊爪牙更是「心狠手辣」,比主子還要惡毒使壞(類如希特勒的蓋世太保),像就曾有人利用職權財色兼收,有一局長級特務猶淫人妻女取財,反食言槍斃其夫,此女羞憤攔老蔣的車隊伸冤,才將該惡徒處極刑!類此例子不勝枚舉,老一輩正派的黨政軍大老(類如阮毅成、陶百川等),皆敢怒不敢言,致在子孫輩中流傳不已,當然亦有加油添醬部分,吾人可以用對照、對比等科學方法釐清!
 
由此不難看出,如今何以會有數以萬計的文件「流落」民間?存放在官府是否為「竄改」或「膺品」?常理而言,重要機密、極機密文件泰半可能「「毀屍滅跡」者居多,唯有找「共犯結構」成員或其部屬、後人,或許可「交叉比對」,找出部分事實真相!但照目前的三份文件都有「變造」的問題,那麼會造成許多「斷點」,難以連接,不易找出真相,才是最嚴重的問題!
 
凡看過特務或間諜書籍或影片,KGB或CIA、FBA等,在完成「特定」任務後,通常最重要的事,便是「毀屍滅跡」!這才是真正的恐怖!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