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能又要歹戲拖棚

 

 
馬英九的歷史定位早已是鐵打的「無能」,想微調都不可能了。在臨下台前兩週還要頻頻出招,令全民傻眼的傻眼跺腳的跺腳。唉!八年都過去了,時不我與,如今表現出這種要死不肯斷氣的模樣,真叫人心臟無力。 

首先是沖之鳥事件。馬英九抓住機會猛演秀,一下子說沖之鳥是礁不是島,一下子又派出軍艦學媽祖遶境,讓人看了搖頭嘆氣。這年頭網路發達,趕不上時代的不爭氣政客不知死,一張嘴想圓就圓想扁就扁,才一出口就被抓包。自己幾年前才稱沖之鳥為「島」,現在忽然改口說沖之鳥不是島,是礁。到底是沖之鳥下沉了還是太平洋海水上漲,也沒聽他說個清楚。反正他現在說不是島就不是島,後令推翻前令,以今天說的為準。 

沖之鳥是「島」還是「礁」,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5)日質詢時表示,馬政府在2014年發出的正式新聞稿將沖之鳥視為島,而漁業署上個月提供的沖之鳥位置圖也稱為島,批評馬政府在政權輪替之際,態度反覆、立場不一,質疑不是為了漁民,而是有政治考量。【民報】 

所謂的政治考量,當然是為了表演軍艦秀找藉口。只是派出軍艦又如何? 想和美日同盟幹一架嗎?別鬧了,拜託,不快點打包,難不成520 要申請延期移交?到時被警衛趕出去會很難看的喔。 

馬英九大概還不知道這齣爛戲已狠狠的打了自己一記耳光。他不斷的吹噓的與日本的關係多好多好言猶在耳,忽然就兵戎相見,可見之前說的都是狗屁狗屁。你如果健忘,不妨看下面兩則新聞吧。 

馬英九:台日關係已達新境界中評社 2012-06-04】 
马英九:台日关系40年来最好環球網 2012-08-21

 

馬英九的另一齣爛戲就是太平島,那裡他堅持是島不是礁。而最爛的一幕則是請郝柏村和毛治國去宣示主權。所以說它爛,是他這種做法令人莫名其妙。第一,馬英九自己頂著總統的頭銜去過了,也邀請國際記者群訪問過了,如今幹嘛又要找郝毛這兩個沒鳥用的老頭兒去跑龍套?他們除了去撒一泡尿,還能宣示什麼主權?第二,前閣揆那麼多,為什麼對這兩個,一個是軍頭一個是落跑,情有獨鍾?他們對馬英九有什麼魅力? 

關於第二點,寇老認為馬英九不找綠營的前閣揆,因為他要宣示的是中國的主權,不是台灣的主權。何況,肥水不落外人田,藍營執政幹嘛給綠營作秀? 

如果你不覺得馬英九這齣戲有多離譜荒唐,不妨這樣想:台灣的軍艦前往沖之鳥護漁的時候,忽然發現「礁」上面站著幾個巍巍顫顫的老人揮舞著太陽旗,嘴裡咕噥著不知在說什麼。喔!原來是幾個九十幾歲的前首相來宣示主權喔。你說咱們軍艦上那些大兵們會不會把大牙都笑得掉光光? 

還有,馬英九那麼愛宣示主權,莫非他害怕太平島撐不過520?拜託,請不要 wor 這個 ry 好嗎,放心下台啦。真要出問題,你也幫不了啦。

 

從元月到現在,馬英九不肯乖乖的當看守總統,痴想在最後這幾個月力挽狂瀾表現一番,結果無能還是無能。海外台灣人被中國強擄到中國審判,讓台灣人屈辱到不行。在南海問題上遠離美日菲越陣線,與中國眉來眼去。得罪了鄰國使台灣更孤立。派兩個老傢伙去宣示主權,回程中還被美國軍機護航。好佳哉,郝柏村和毛治國沒有被中國擄去「大陸」當詐騙嫌犯受審,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剩下兩個禮拜了,馬先生,快安心打包吧。別再到處招搖,連馬拉松之類的活動都不要去,免得又露蛋。千萬不要在520以後又三不五時跑回總統府找東找西,那會妨礙新政府的工作。萬一被外國記者發現了也不大好看。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