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因素讓台灣不是一個國家?

在台灣,腦筋要不打結,真的很困難。

甚至是自命台派的民進黨公職或綠營名嘴,會堅持台灣已經是主權獨立國家,並且會一直跟你魯說:

1、中華民國,並不是中國──請問,說得通嗎?
2、中華民國,就是台灣──請問,說得通嗎?

當你選的總統出訪,自稱是代表中華民國的總統;當你出國使用的護照寫著中華民國;當你天天使用的貨幣印著中華民國(族繁不及備載)的情況下,

請問,你要國際社會怎麼理解,台灣真的是一個國家,而不是中國的一部份?

再請問,如果台灣真的已經是一個國家,媒體一天到晚做統獨民調,是在耍白癡嗎?

美國一天到晚在中國的施壓之下,三不五時要說,美國不支持台灣獨,是在耍白癡嗎?

台灣擁有一切成為主權獨立國家的條件,領土、人民、政府、主權、司法、軍隊、機場港口、簽證、關稅等,但是是什麼因素讓台灣不是一個國家?

一句話,國際社會不是不接受台灣,而是無法接受台灣自稱代表中國(中華民國),特別是聯合國作出2758號決議文之後。

當台灣堅持自稱中華民國,就請不要再責怪國際社會為什麼不公平對待台灣。這一切,不就是台灣自找的嗎?

< 資料來源:陳增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