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只會笨死壞死,不會窮死餓死

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片

 

黨産會決議將國民黨的中央投資和新裕台兩大控股公司收歸國有後,大小黨官一如所料,跳高的跳高,咀咒的咀咒,擧黨上下,呼天搶地,哀號黨之將亡。國民黨有多少財產,眾說紛紜,他們自估一百五六十億元,當然沒有人相信。況且這個黨素行不良,他們會偷會搶,當然也會藏。特別是這幾年,衰字當頭,黨的氣勢走弱,為防黨産被查被抄,早就千方百計的變賣、隱匿,中央、新裕台這兩家公司因白紙黒字,登記在案,一時不及變賣,才被逮個正著。
    
沒了這兩個金鷄母,國民黨還是肥得油滋滋,只差往後不能再用明帳掩䕶其他不法財源,也就是說,必須大費周章,另找名目,不能再以黨營事業盈餘上繳黨中央為名,大量捐輸國民黨龎大的選舉花費,在這一點上,黨產會算是重重的踩到國民黨的痛脚。
    
洪秀柱三天兩回恫嚇國人,「黨產被抄,國民黨會亡,國民黨若亡,中華民國將成灰燼」。別説他們處理三中、國發院的土地,藏著許多暗盤,投資中國,全借用私人名義,這幾天動不動數千萬數億元的搬來搬去,哪像鬧窮?所以,國民黨將來只會笨死壞死,絶對不會窮死餓死,哭窮這檔子戱,實在演得既假又爛,誏人不忍卒賭。

果有那麼一天,洪秀柱一語成讖,國民黨真的散了、倒了,那是因為它不得民心,氣數該盡。一個不得民心的政黨淪亡消逝,事之必至,理之必然,人們不會惋惜。而且民主台灣去此「惡患」,政治會更清明,社會會更祥和,民生會更安樂,人們照樣夙興夜寐。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凌博志

凌博志
律師,曾任高雄地檢署檢察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