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媽媽憋了很久的話

 

我上網找出十一月下旬一篇雜誌報導「史上最久的高菜價,高麗菜為何一顆300元?」以及上個禮拜一則報紙新聞「11月CPI蔬菜飆漲37%」。現在菜價是下來了一些,但有些話真的憋了很久。

我不知道民進黨在搞什麼東東,菜價飆漲得不像話的這段期間,低收入家庭無不叫苦;水果也貴,連香蕉到現在都還一斤五十元上下;連我們這種算是小康家庭的媽媽,買起菜來也真的感覺手軟!可是民進黨政府、民進黨立委有在抓菜蟲嗎?就看電視上一個流氓痞子把優勢官股勢力耍得團團轉,執政者卻一點辦法都沒有。那政黨輪替幹甚麼?

菜蟲一樣在,菜價更貴,收入還是一樣十多年前水準沒有改善,政黨輪替幹甚麼?是要你們輪替來通過同婚法案嗎?菜價飆漲這段期間,小英有沒有對菜價講過話?整個政府對高菜價一點都沒有同理心,不認真、加速解決民生問題,反而忙著開記者會,搞什麼同婚法案。

拜託!民調數字已經證明,同婚修民法社會根本還沒有共識,民進黨在急甚麼?天龍國人看天下,以為台北大都市裡同性戀見怪不怪,就全台灣都見怪不怪?我是無所謂人家同性戀、同志結婚,無所謂你們法案怎麼改,但是政客拿這個來自己標榜「進步」,卻把真正和人民切身相關、重要的事情擺在一邊,滿白癡的!

別以為家庭主婦不講話就是聽話,小英可以自己想想,兩次大選,妳拿到多少女性票?還這麼分不清事情輕重,真以為民進黨可以永續執政?別傻了!請總統去菜市場問問婆婆媽媽,有多少人不爽菜價?有多少人贊成同婚?你真的離我們太遠了!

(作者為家庭主婦,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