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話連篇 從「南京大屠殺」到「兩岸統一」


偷襲珍珠港75週年,日本首相安倍到達夏威夷,悼念因珍珠港事件犧牲的美軍官兵。此舉引起中國當局強烈不滿,全面撻伐痛批安倍充滿政治算計,認為比起珍珠港,安倍更應該去南京,向「南京大屠殺」死傷者致歉。【中時電子報】 

這則新聞有三個意義值得我們注意:第一,這是日本首相第一次到珍珠港悼念美軍,顯示日本與美國關係更加親密。第二,中國的反應仍是老梗,而且不可理喻。蔡英文與川普通話令他們捉狂已經貽笑國際,如今日美間的交往居然也得罪他們挨他們的罵,好像安倍要去哪裡還得先請示他們。第三,比較戰後70年日中關係與日美關係的進展,優劣有如天壤。中國的統治者仍在延續滿清帝國的天朝思維,中國的現代政治家還沒誕生。

 

「南京大屠殺」?老掉牙的天方夜譚! 

共產黨和國民黨沆瀣一氣,多年來推銷「南京大屠殺」與「慰安婦」故事不遺餘力。可惜這兩個「產品」在國際上賣相不佳,台灣人也並不熱衷。根本原因在於共產黨和國民黨兩個本身早已假貨賣太多,「商譽」不佳。國民黨早年偽造「開羅宣言」,將「收回」台灣合法化;共產黨近年編造「九二共識」,逼迫台灣接受「一中」;這些假貨都深深的傷害台灣人,令台灣人心寒。他們兄弟兩個指責別人「大屠殺」,卻對自己幹的大屠殺雙手沾滿的血腥竭盡一切手段隱瞞:國民黨在「二二八」與「白色恐怖」所屠殺的台灣人,數字至今仍然是個謎;共產黨對他們在「六四」以坦克機關槍屠殺示威學生的恐怖行徑全面封鎖消息禁止談論,中國人民連紀念「六四」都會被逮捕囚禁。我們可以大膽推論,國共兩黨大力促銷「南京大屠殺」與「慰安婦」等仇日軟體,主要目的就是為了轉移人民的注意力,遮蓋兩黨自己的罪孽。對這兩個放羊的兄弟所說的一切話,我們要提高警覺,以免上當受騙被利用。

 

國共兩黨仇視日本 就是為遮蓋自己的無能 

中國自鴉片戰爭以來,受盡列強欺凌。但是,國民黨和共產黨都選擇性的只挑定日本為他們痛恨與仇視的對象,甚且加油添醋,無限上綱。根本的動機正是所謂的「充滿政治算計」。日本這個他們所謂的「同文同種」的「倭人」,近世紀不論從政治、經濟、軍事、文化各個層面的發展,在在襯托出中國從滿清、民國、到共產黨執政時期政府的貪腐、顢頇、與無能。只要日本繼續存在一天,「中華民族」就顏面無光,政府的統治就顯得差勁。因是之故,斯可忍,孰不可忍,他奶奶的日本鬼子,不罵,行嗎?

 

「兩岸」無法「統一」,「罪魁禍首」是誰? 

共產黨罵別人搞分裂罵了半世紀,其實,「兩岸」無法「統一」的「罪魁禍首」正是共產黨它自己。一言以蔽之,是因為共產黨厲行獨裁反民主,使得台灣人看到就怕,避之猶恐不及。不信你再瞧瞧,現在連香港人也都凍未條,開始鬧「港獨」了,這情況還不夠清楚明白嗎。 

共產黨拒絕民主的唯一目的,當然就是為了保障他們一小撮人的階級利益。當他們看到台灣實施民主選舉,導致國民黨丟掉政權,如今更面對著被「抄家」、「斷頭」的命運,共產黨驚恐之餘今後只會將權力收得更緊,施政離民主更遠。當台灣人確定中國的未來不會有民主,自己當家的意志就更加堅定了。 

共產黨搞封閉統治的另一個副產品就是使中國的國民素質遠遠落後於舉世各國。中國人自己說的「十億人民九億騙,還有一億在訓練」,就是最佳寫照。外國人到了中國會發現原來任何事物都有「山寨版」;中國人走出國門,不守秩序、不重衛生、沒有公德心,甚至還會打群架,走到哪裡都引人側目。到台灣的「陸客」越多,台灣人越是倒胃口,政治立場就越發 
偏獨,這大概是馬英九始料未及的罷?

 

習近平在最近一次舉辦的孫文紀念會上說,共產黨繼承孫文,改造國民黨,國民黨有一大批將軍五十幾顆星星在場見證,沒有一個提出反對,甚至還以「問心無愧」四字表示肯定。我們懇切希望,在台灣新政府追討黨產工作完成,國民黨變成「植物人」以後(參見【國民黨會變植物人】),習大人好人做到底,將國民黨「收編」了吧。希望以後那些「慰安婦」、「南京大屠殺」、「九二一中」、「統一」等商品版權統統歸共產黨獨享,不再有人爭功分食,台灣人也可以耳根清淨,專心獨立建國。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