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反應台灣永遠痛

中華隊昨以5比6不敵荷蘭,但拚戰精神令人動容。趙文彬首爾傳真
      
賴主信/自由業

1. 內鬥內耗國際看笑話無所謂?錢放到口袋賺到就好!信用破壞就很臭很爛沒用。

2. 每個人都自以為比別人強,從80、84代表隊人幾乎都當國國際總教練就是帶不出成績或訓練不出好選手來?驕傲來羞恥也來,謙遜人有智慧。

3. 永遠不願承認自己訓練教學比國外差?每次比賽都要靠旅外球員?不如像以色列加盟MLB,省成本,效果好,懂得與最強結盟!人要趁早學失敗,才是最低成本與接近成功。

4. 所謂專家評論者永遠都是在說大話,講錯也不承認,只要說好聽就行?打假球也可以播報像真的一樣?自己眼見為憑,不要隨便相信不負責任人。

5. 政府無能對球員妥善照顧,比賽完,生活靠自己,官員拍照消費完就沒利用價值?肥蟲貪污協會當沒事發生,大家罵一罵過陣子就沒事!真理永遠勝於一切,人要懂得選擇跟集中。

6. 永遠都是在炒短線,不想解決問題!基層球隊分配不均,沒人在乎,只要有錢就可以把好手挖來!管你之前教你是誰?基礎永遠是最重要,樹根爛果實會好?

7. 真正好手出頭難,只要你有名氣就算實力退化也是優先考量代表人選,管你在小聯盟打拼幾年都不算有經驗,真正大比賽就佔名額不敢拿出來用,潘威X、羅國X(賴鴻誠、陳品捷比較),以前打好幾屆黃X義,經驗豐富跟實際表現?!人喜歡憑自己喜惡做事,難看到自己盲點,多聽,多觀察,多換位思考才能看清事情。

8. 從官員,教練,球員永遠沒有面對事實的勇氣,看別人進步,自己打不好,只覺自己運氣差而已,不覺得要改善學習什麼?台灣自己打的好就好了!管那麼多幹嘛?當面責備,勝過背後愛情,隱藏事沒有不顯露。

9. 永遠當在消費台灣人民,打強度比賽,別人都是找職業強隊比賽練習,只有台灣喜歡跑澳洲那麼遠那麼浪費錢搞那麼累找弱隊打增加信心?明知比賽地區天氣冷,你跑最熱地方?人工草皮,到國外小草地打?日職有24隊不會找?二軍也很多隊?反正錢不用自己出?老百姓買單嘛!智慧之子以智慧行事,不以個人主觀認定。

10. 號稱國球,永遠只有三、四流場地,蓋巨蛋不能打棒球。官商勾結,老子有錢都會沒事。法院判最後一定沒事?你會不會被整肅,我不知道?這是怎麼樣?老百姓永遠是白痴低能被耍消費好玩?不要太在意。歷史不斷重複人的無知貪腐造成結果?不用再舉例大家都知道很多故事!

只能為國祈禱吧!大家醒過來吧!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