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殺雞儆猴 金正恩七月半的鴨子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是金氏家族統治的第三代,上任以來不斷的以發展核武及導彈威脅日韓 
挑釁美國,是美國急著要除掉的頭號麻煩人物。
 

美國在川習會剛開始之際,忽然以無預警方式對敘利亞發射59枚戰斧飛彈攻擊。敘利亞空軍在遭受重創之後,後台老闆俄羅斯僅僅在聯合國安理會表達抗議,並象徵性的關閉了一條美俄熱線。基本上,敘利亞這次是平白挨打,得不到任何聲援或補償,還挨了舉世大多數國家的痛罵:誰叫你們使用毒氣殺害平民,活該!【法新社

 

美國這次攻擊顯得頗不尋常。敘利亞毒殺的是反抗軍佔領區的平民,不是美軍,美國幹嘛這麼生氣?用戰斧攻擊阿塞德的軍隊對美國有什麼好處?美國難道不怕得罪俄羅斯?不怕捲入大戰?明眼人當然看得出,美國項莊舞劍意在沛公,大舉攻擊敘利亞的目的,其實是為攻擊朝鮮熱身。

美國的目的之一,是在警告金正恩這個東亞流氓,別以為你有強國在背後撐腰就狗仗人勢不把我看在眼裡。有俄羅斯強力撐腰的敘利亞照樣被老子痛扁。你瞧,俄羅斯能怎樣?中國不但不敢譴責,習近平甚至在佛羅里達川習會的場合面對媒體記者時以近乎背書的口吻表示理解。 

美國的另一個目的,則是讓中國明白,美國大舉攻擊朝鮮並不是不可能。一但發生了這種事情,請你們不要太意外而做出不理性的反應。我們甚至可以大膽懷疑,川普很可能在習近平酒醉肉飽之餘已經取得他的默許,或至少已向他發出信息讓他知道,美國即將動手解決朝鮮。

 

有「專家」指稱,朝鮮擁有核武,又沒有使用毒氣攻擊平民,因此對美國「沒在怕」【自由時報】。這是極為荒謬與危險的觀點。

第一,美國所以要攻擊朝鮮的理由正是因為朝鮮在發展核武與導彈。美國擔心的是,等到朝鮮的發展成果足以威脅到美國本土安全時,那時再做反應恐怕為時已晚。所以,為了永絕後患,必須及早把北韓政權推翻,或至少把他們的核武設施摧毀。

第二,朝鮮發展的核武比起毒氣豈止危險千萬倍。敘利亞因為毒氣而踩到美國的紅線,那朝鮮的核武美國又怎能容忍?大家難道忘記了嗎,當年小布希攻擊伊拉克,不就是藉口指薩達姆胡辛擁有「大量毀滅性武器」的嗎?雖然事後證實美國的判斷有誤,美軍沒有能找到那些武器。但是,伊拉克被美國打了也是白打,「沒在怕」的胡辛連同兩個兒子死了,俄羅斯能怎樣?中國又能怎樣?全世界有誰為伊拉克說話,有誰能挽救這個後果? 

朝鮮被征服,或者被拼入韓國,對美國固然是解決了一個長期的難題,對韓國和日本也將是「如釋重擔」。至於中國和俄國,也實在看不出對他們有什麼大不了的害處,甚至可以說是美國幫他們幹掉了一個長期的累贅,這樣的事,「專家」說朝鮮「沒在怕」,令人難以理解。

 

金正恩在川習會開始之際「又射了」一枚飛彈,這是「懶叫皮磨剃頭刀」,不知死活。金胖好像很相信那些「專家」的意見,好像真的「沒在怕」。我看他倒是很像等不及美國來攻擊的樣子。 

金肥肥不要急,美軍這不就來了嗎? 

打過敘利亞輪到北韓?卡爾文森號航母打擊群前進朝鮮半島風傳媒】 
卡爾文森號火力強大 載70架戰機、潛艦隨行蘋果日報】 
航母逼近北韓 美國務卿:習近平同意行動蘋果日報】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