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救中國

 

中國流亡美國的富豪郭文貴,屢屢透過網路,爆料中國的貪污腐敗。圖/擷取自Youtube
中國流亡美國的富豪郭文貴,屢屢透過網路,爆料中國的貪污腐敗。圖/擷取自Youtube

 

聽說長期定居中國北京的李文回來了,理由是李敖生病了。李文常自詡是一位叛逆的維權人士,剛到北京就語出驚人,至少她不是黃安之流,沒有辱沒她文豪父親的名聲。可是回到台灣,一出口就抨擊台灣又窮又舊,連中國三線城市還不如,這句話令台灣人很受傷。其實,舊有舊的美麗與滄桑,義大利佛羅倫斯不舊嗎?但是,沒有人會懷疑她的美麗,甚至被她吸引,多數人會被中國的硬體建設和表面光鮮亮麗迷惑,但是,身為大師的女兒,應該更冷靜才對。

中國的「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說真的,台灣不只是趕不上三線中國城市,政府拆釘子戶的粗暴就不及中國了,就連官員拿回扣、搞貪污的本事,也比不上中國。中國無官不貪,每座橋、每根鐵軌、每棟建築,後面的故事,就是一個大貪腐。更妙的是,這些精采黑暗的故事,還不准報導。前幾天,觀看一個貴州電視視頻,年輕的記者揭發貴州最窮的縣,用四億人民幣蓋了一棟辦公大樓,卻讓學童住在學校危樓裡上課。記者訪問該縣領導,領導說,蓋大樓是為了本縣的面子,記者還想繼續抨擊,沒想到一位電視台幹部衝進播報室,硬生生把麥克風搶走,只留下年輕記者最後一句話:「能讓我講完嗎?」接著鏡頭一轉,變成廣告畫面,真他媽,太驚悚了、太無法想像了!我擔心這位被帶走的年輕記者的下場,「正義感在中國是個屁」,只要看過這個視頻,你肯定會相信這句粗話。

中國各地政府聘僱黑社會,把那些受到冤屈、上訪京城的人民,在半途中進行綁架,讓他失蹤、監禁、毒打等,目的就是要人民受到冤屈後,還得含著眼淚,閉起嘴巴,只准你唱出「共產黨,偉大的媽媽」,所以,中國維權律師才會被形容為全世界最危險的行業,才會發生所謂709大逮捕。看到這個視頻後,我還自我糾正了一個觀念,紅色是中國人民所流的血,共產黨不是紅色的,而是黑色的。李敖在台灣痛罵國民黨又黑又貪,我從年輕時代就因他啟蒙,但是,現在的共產黨禍害中國,卻受到其女讚美,我只能說一代不如一代啊,或許她有苦衷,有回到北京的壓力,也說不定。

探討台灣今日窮困原因,像是經濟競爭力下降、投資中國太多、被中國綑綁等只是其中之一,更大的原因是台灣被中國打壓,無法成為正常國家,無法和其他國家簽訂國際經貿協議。所以為了逃避巨大關稅,只好學習遊牧民族,借地生產,資金外流,國家當然日窮,這和中國盜國賊們,把金錢搬到海外藏富,情況是截然不同的。

我是住過北京一段時間的,如果你沒到過七環外,你見不到北京底層生活的痛苦,擁擠在舊胡同的北漂知青和蟻族們,還有以地棲身的農民工,他們的血汗,已經化成盜國賊們海外的豪宅。相較之下,國民黨蔡止兀們,只拿了國民黨不當黨產一個億台幣,就深陷囹圄,實在比不上中國的「曾偉」們,曾慶紅的兒子,掏空魯能公司後,現居澳洲千萬美金豪宅。

郭文貴最近的推特視頻爆料內容,和去年紐約時報所調查的中國八大元老子弟(所謂紅二代,不,黑二代),海外藏富的金額高達4兆美金(等於20兆人民幣) ,如出一轍,單單曾慶紅家族就藏了5百億美元,被朱鎔基在會議上公開痛罵。目前所有爆料中,只有海航集團貪腐背後是王岐山撐腰,材料比較新鮮,還有北大的肖建華「明天系集團」,在香港安排貪官洗錢管道。肖建華被查出身上一千多個銀行帳號,現金8千億人民幣,手上隨時可以動支幾個兆人民幣,人民銀行、建設銀行、工商銀行等等銀行,全部配合洗錢。肖建華案也扯出大咖影星、一堆國企高官,肖建華今年初被北京綁架回去後,陸續供出貪官名單,終於引發金融和政法界大清洗,保監會、銀監會高官全面下台,每天都有高官落馬,真是驚心動魄。問題是習大大至今不敢動自己人,好像洗身體不洗屁股,這樣子能洗得乾淨嗎?可見中國貪腐問題,已經病入骨髓裡,人民卻又不能講、不能罵,像是香港前哨雜誌,因為寫文章揭發老共貪腐太多,最近也被恐嚇閉嘴,倘若不聽話,肯定又來炮製一個「銅鑼灣綁架事件」。中國貪腐官員只會讓人民肉體窮困,其實不可怕,黑色集團不准讓人說話,讓人啞巴失聲,才是心靈的屠殺。

中國共產黨的貪腐,一代接一代

習近平把今天中國共產黨全面貪腐,怪罪於江曾集團時代的統治,認為江曾執政時期,本身無才無能,德不配位,為了控制官員,放手讓官員大貪特貪,然後抓住證據把柄,控制官員。聽起來真像清朝康熙時代,吏部有一位官員任伯安收集所有官員貪腐資料,送給大太子,企圖以此控制所有朝臣,這本黑資料就是百官圖。但是,江曾集團的罪惡,恐怕只是貪腐其中一個原因,中國歷朝歷代,貪官文化才是基因,就像周永康落馬時說,中國共產黨哪一個不貪?哪一個不玩女人?郭文貴說,高官不只是玩風月女人,他說王恩哥擔任北京大學校長時,還向他坦承,提供美麗的女大學生給高官包養,我的老天鵝,實在太嚇人了!

老共認為現代中國就是王朝,同朝為官,滿朝一家都是自己人,沒有國會監督問責,沒有媒體防腐抨擊,一黨專政,同桌共餐,就是一黨大貪,人民當狗,你想學明朝海瑞當清官,只好退出共產黨了。這種制度上導致的貪腐,如同既定命運躲不過,習王聯手打貪,搞了五年,在這之前,各朝各代也在反貪,落馬超過幾十萬人,貪腐卻還是源源不絕。習王兩人自己打貪,卻不交代巴拿馬文件中所暴露的自己家族財產的來源,老百姓怎麼信得過?

最近,中國某家空軍醫院,一位供應科科長家中,被搜出1億人民幣,鈔票已經發霉,可見放了多久。訊息一出,人民大驚失色,外媒也驚嘆不已,太羨慕了。只是案件斷點就到這了,不能再往上查了,醫院小科長貪了一個億,上面的人呢?領導呢?空軍總部呢?總參呢?所以,郭文貴爆料的盜國賊集團們,大咖官員每人財產上千億,絕對是可能的。最近上海傳來江澤民兩個兒子已被罷官,接受調查,接下來整肅箭頭指向江澤民大孫子,江志成。江志成從小在美國長大,哈佛金融高材生,幹過銀行高級理專,也是馬雲阿里巴巴幕後的金主,協助馬雲公司在美國上市。中國黑二代就讀國際金融,取得學位的年輕牛人比比皆是,江志成只是其中之一。習大大為了避嫌,不讓女兒讀金融,女兒習明澤是哈佛大學外語翻譯畢業。這都顯示老共高層有計畫栽培黑二代們,到美國學金融、學法律,以便接軌國際,學習如何逃避法律和洗錢、藏錢技術,撈走中國財富後,拋棄中國遠走高飛。郭文貴還爆料,這種有能力和本事寫推薦函,推薦黑二代到美國讀金融的人,還得安排牽線,畢業後到華爾街上班,學習實戰操作技術的幕後藏鏡人,就是游泳到中國投降的林毅夫。林毅夫,台灣大學畢業的叛國者,現任中國國家經濟研究院院長,如果中國經濟泡沫真的爆炸,林毅夫也算有功於台灣。前不久美國媒體披露,王岐山安排人事進入華爾街摩根金融集團,想必是真的。

每天看郭文貴爆料,不免替國民黨叫屈。過去,國民黨四大家族因為貪腐,被中國人趕出中國,四大家族就算很會貪,也就是帶來台灣的2百多萬兩黃金,折合現在人民幣大約2兆人民幣,比起現在郭文貴口中,盜國賊們貪腐的4兆美元,還不是小巫見大巫。中國國民黨如果真的關心中國,實在要學習一下過去的蔣公,每年元旦發表一封告中國人民書,向中國人民呼籲,你們受苦了、委屈了,等我們回來吧,保證把貪官的錢要回來,還給你們。

但是,等國民黨覺醒,可能太慢了,正如郭文貴說,你聽完爆料,肯定生氣,但是,還得思考應該怎麼做,才能讓老共下台,讓翻牆的五毛們閉嘴、停筆,結束顛倒是非的任務,所以,憤怒的中國人,我們還是自己來吧。

甘地用走路走出印度獨立

現代的革命,稱為網路革命。其實很簡單,你不需擔心沒武器、沒槍,因為走路就是最簡單的革命,這比要求14億人同時間,用腳頓一下地,讓地球歪一邊還簡單,這句話是甘地說的,其實也不完全是甘地。

1906年,留學英國學習法律的甘地,回到印度,為了讓印度脫離英國獨立,他正領導一個抗英運動。這一年,他讀到一本書, 大衛梭羅的《湖濱散記》,並且認識公民不服從運動,他記住了這本書的內容。1930年的某天,他正思考著如何打破殖民政府的砂鹽壟斷與專賣制度,突然天空傳來一個聲音,「走路,走出去,走向鹽分地。」這個聲音驚醒甘地,甘地決定開始走路,從他的修行所薩柏馬堤出發,經過古吉特拉邦,走到西岸的鹽場丹地。甘地一開始走路只有78位跟隨者,後來有數萬人跟隨在後面,走了45天後,甘地到達目的地,從海中取出砂鹽,一位婦人向他購買,更多人也這樣做,終於打破殖民地專賣制度。

走路是不合作,非暴力的抗議,是上天給予無權者和被壓迫者的利器,甘地從第一次走路,接著以走路和一根拐杖,踏遍印度地方鄉鎮,最後走出獨立的新國家。被壓迫的中國人,你也可以這樣做,選擇有一天,用微信傳出去,給所有朋友,約好一個時間,一起走出家門,走向廣場,走向天安門,走向各大城的解放路,走向海邊,不須14億人,只要1千萬人,沉默走在路上,這個貪腐的政權就會逃亡,讓我們選擇高智晟、劉霞,擔任中國總統,讓貪官們一起流亡,讓袁紅冰、曹長青、王丹等更多愛中國民主的人回來,一起建設民主自由的新中國,只有這樣,中國才能得救。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