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奸打造的國度

 

中國的建國者當漢奸,出賣自己人,所以最怕聽到漢奸,賣國賊這句話,最近習大王為了整肅江澤民,也把江澤民過去當蘇聯「格別烏」特務的往事,以及出賣國土給蘇聯的事件,打成漢奸行為,但是,卻故意忽略最大的漢奸照片,偉大,光明,正派的毛澤東,就懸掛在天安門上。(圖/創用CC授權,民報影像處理)

中國的建國者當漢奸,出賣自己人,所以最怕聽到漢奸,賣國賊這句話,最近習大王為了整肅江澤民,也把江澤民過去當蘇聯「格別烏」特務的往事,以及出賣國土給蘇聯的事件,打成漢奸行為,但是,卻故意忽略最大的漢奸照片,偉大,光明,正派的毛澤東,就懸掛在天安門上。(圖/創用CC授權,民報影像處理)

1931年,脫離國民黨的毛澤東,在江西所控制的蘇區,自創品牌「中華蘇維埃人民共和國」,從此,兩個中國內戰,打了18年,到了1949年,內戰打出了兩個民族英雄,一個是挽救奄奄一息,失去國土的中華民國的蔣介石,另一個是紅星照天邊的毛澤東。前者有老美撐腰,後者有蘇聯撐腰,唯獨背後日本人撐腰的南京政權最倒楣,汪精衛被戴上漢奸高帽子,中台兩國的教科書,都這樣書寫,學生也這樣唸。

幾十年來,許多歷史學家替汪精衛喊冤,也沒用,因為中國人慣喝改造人體基因的洗腦豆漿,一喝就腦殘,喝上癮,更難改,因為,真正的大漢奸是老毛,這是老共打死也不能說的秘密,二號漢奸是老蔣,三號漢奸才是汪精衛,可惜,中國歷史一向是成王敗寇史,由勝者控制的話語權,秉承聖意,書寫歷史,現在已經找不到正義的董狐,憑著良心撰寫的真相了。

也因為偽史太多,掩藏了真相,中台交流後,最大的羅生門案件,就是到底誰在抗日?於是,幾十年來,國共兩黨大打嘴砲,相互潑髒水,老共指責國府「假抗日,真剿共」,國民黨指責老共「沒抗日,真壯大」,把老百姓搞到一頭霧水。台灣在解嚴之前,也是假史處處,烏龜不必笑鱉沒尾巴,但是,解嚴後,台灣文史公信力,自然強過老共,君不見,老共連經濟發展數字都可以造假。

1944年,汪精衛政府草草收場,老汪沒有在越南被國民黨殺手幹掉,最後敗走日本,卻死於日本,沒有人為汪精衛說公道話,這頂漢奸高帽子,終究揮之不去。但是,隨著台灣歷史資料解嚴,越來越多史料,從暗室出土,真相也越來越清楚,這些不利老毛的資料,越來越多,看來,天安門上的毛照片,和水晶棺木中的毛殭屍,肯定會像史達林一樣,被人民公審,拖的時間,應該不遠了,只有這一天到來,中國人才能說:我們活的時代,和文革不同了,否則,中國人還活在毛的時代。

寫《李宗仁回憶錄》的史學家唐德剛,在書中引述李宗仁說的話,李宗仁說:「汪精衛配合日本人成立南京政府,但是,汪精衛從未做過阻擋蔣介石抗戰的行為」,此話的意思,就是為汪精衛抱不平。但是,李宗仁有所不知,汪精衛雖然沒有直接當漢奸,但是,汪精衛卻幫助毛澤東當漢奸,這一筆帳很難算,在毛澤東心目中,汪精衛一直是老師和長官,沒有汪精衛提拔,以老毛學歷,進不了國民黨中央宣傳部,若沒有汪精衛引路,老毛更無法搭上日本外交部在華的特務機構,更無法進行「聯日反蔣」的行動,這樣的行為,不是漢奸是甚麼?

為了掩藏老毛是漢奸的事實,2015年,老毛的徒孫習大王,在天安門上閱兵,舉手高喊:老共才是真正抗日軍隊,此話一出,立即被日本政府打臉,台灣許多不知恥的退將,還在台下俯首貼耳,無一辯駁,只有郝柏村還算是男人,立刻打臉老共編造歷史,胡說八道,老共當然要編造歷史,否則他的政權,就是漢奸政權,不但會被台灣新黨四小將吐槽,也會被13億人吐槽,老共江山就坐不穩固了。

被稱為中國建國兩英雄的毛澤東和周恩來,這兩人手中,各自握著單線領導的特務,周的特務就是潛伏國民黨內,建議老蔣大印金圓券強收黃金的冀朝鼎,而毛的單線領導特務,就是潘漢年。故事要從潘漢年說起,有人說潘漢年是國共雙面諜,更正確講:潘漢年是老毛「聯日反蔣」的實施者,也是中共聽命蘇聯指導,實行藉由「假抗日,真壯大」的行動者。

解放後,潘漢年當上上海副市長,1957年,老毛發動反右鬥爭運動,潘漢年立即被捕下獄,當時審訊他的陳毅告訴他:「老潘,你不要怕,這只是走個過場,不會有事情,但是,自白書還是要交代一下」,潘漢年說:「抗戰時候,我曾經和右派的汪政權有所接觸交往,但是,這件事只有主席知道,我不能說出來」,陳毅說:「既然主席知道,一定會替你做證,這點肯定沒問題,你就好好寫下自白吧,這不就坦白從寬嗎?」

於是,潘漢年就把這檔事的來龍去脈,自白寫下了,供出了一件往事:1940年,老毛接到蘇共「聯日反蔣」戰略指示;於是,寫了一封信給汪精衛,開頭稱汪精衛老師,叫來很親密,信裡說:請潘漢年到南京政府當聯絡人,希望老師推薦給日本政府,作為雙方合作的棋子,當時,潘漢年擔任中華蘇維埃共和國情報單位特二科科長,長時間隱藏在上海租界活動,算起來是老上海,而南京政府和日本外交部的特務機關,簡稱梅機關,或稱梅公館,就設在淮海路72號,雙方一起合署辦公,如果得到南京政府信任,等於得到日本人信任,毛澤東希望透過汪政府,打入日本特務機構,而日本人希望利用毛澤東,提供國民黨軍隊訊息,因為西安事變後,老毛的新四軍和八路軍,已經編入國軍共同抗日陣線,八路軍在山東,山西,河南,新四軍在南方,活動地點就在江西和安徽省內,雙方一拍即合。

老毛暗地裡「聯日反蔣」的極機密任務,當然只有潘漢年知道,但是,這一場反右運動,卻讓潘漢年說出了這段漢奸歷史,當陳毅把潘漢年的自白書交給老毛,老毛當場氣炸了,這事不能說啊,於是下令把潘漢年關進湖南山區種茶葉,24小時監控,一直到1977年,潘漢年在山區終老,潘漢年失蹤被勞改下放,曾經引起宋慶齡懷疑。後來,宋慶齡在回憶錄中說:「潘漢年曾經受我囑託,交了一筆5萬美金給毛澤東,是否他因為講出了這件事,才讓自己惹上麻煩」,其實,宋慶齡也是有所不知,但是,紙永遠包不住火,老毛把潘漢年關到死,這件事終於在2015年才被拆穿。

日本作家遠藤譽,算是日本作家裡面的中國通,遠藤譽曾經把幼年在東北生活的故事,寫成卡子,《沒有出口的大地》一書,2015年,聽到習大王在天安門放臭屁,遠藤譽很火大,於是加緊速度,把這幾年所收集到的日本外交部檔案,並且找到當時駐上海特務機構負責人岩井英一,所遺留的書籍文件,並參考中國旅美作家謝幼田所寫《中共是如何壯大》,不眠不休,寫出了一本書:《毛澤東勾結日軍真相》。

岩井英一在過世前,也曾經寫下了《我的上海回憶》,根據遠藤譽書中所述:潘漢年經由汪精衛介紹,由南京政府特務頭目李士群帶到上海後,和岩井英一碰面,雙方簽訂合約,合約中第一點:每月由日本政府提供2,000港幣給潘漢年,作為活動費用,第二,潘漢年必須提供蔣政權國軍移動的戰略機密文件。第三,委託潘漢年出版發行親日的雜誌,每次發行時,日本政府補貼一萬港幣,第四,日方必須在掃蕩新四軍和八路軍之前,提供情報給潘漢年。根據岩井英一的回憶錄中所述:一直到1945年終戰,日本政府一共支付30億日幣的經費,交給共產黨方面,作為收買情報及共同打擊蔣政權國軍的費用,在「中共如何壯大」一書中,謝幼田教授也質疑:為何八路軍和新四軍,都在事前知道日軍行動消息,然後先跑為快,老共曾經對人說:這是因為共產黨比國民黨更會打仗,現在真相答案終於出土了,共軍和日軍,根本是一夥的。

老毛就是百分百大漢奸,建立中華蘇維埃,當了蘇聯乖孫子在先,當日本特務,配合日軍暗算中國人在後,為了掩藏這一段漢奸歷史,老毛解放後,大量編造假史偽史,到處製造假的抗日史跡,鼓勵人民崇拜,並且要求央視拍一大堆假的抗日神劇,曾經擔任《炎黃雜誌》的編輯洪振快,就曾經向河北地院提告:所謂「狼牙山五壯士抗日歷史劇」,根本是假的。現在,習大王還大言不慚:共產黨才是真正抗日英雄,真的有夠好笑,有沒有抗日,數字會說話。

8年抗戰,國軍死亡人數大約380萬上下,這比較接近事實,日本統計是400萬人,因為國府軍隊投入戰爭約500萬人,終戰後再補充兵員到200萬人,但是,日軍死亡人數統計,三方相差巨大,蔣緯國所寫的《國民革命戰史》說:日軍死亡60萬人,但是,何應欽的《八年對日戰爭經過》卻寫成:日軍死亡241萬人,差距很大。而根據美國作家約翰道爾在《擁抱戰敗》一書中說:日軍侵華戰爭,在中國戰場才動員投入200萬,另有100萬軍隊,是南京汪政府軍的日軍協力者,可見,何應欽資料有誤。

根據日本厚生省1964年的統計:對華侵略戰爭,日軍在中國死亡為44萬,這是比較可信的資料。至於共軍死亡人數,還是一個謎,2015年,日方公布了8年戰爭中,日軍被共軍打死才851人,引起中國解放軍抗議,這個數字也太低了,等於證明解放軍沒打戰,老共在自己的《中國人民解放軍全史》書中說,8年抗戰中,共軍死亡16萬人,打死日軍5萬人,打死偽軍4.9萬人,偽軍指的是南京政府軍隊,但是,台灣方面卻說這個數字太誇張,共軍8年戰爭下來,真正陣亡數目應該不到5萬人,那麼,到底誰在抗戰?誰在放水?看數字,真相也就呼之欲出了。

根據日本政府在戰後發布的統計:8年抗戰中,國民黨軍隊死亡380萬人,而共產黨軍死亡5萬人,老共一再宣傳的平型關戰役,投入最大,共軍死亡才一萬多人。從數字演變來看:1937年,共軍新四軍和八路軍,編入國軍共同抗日陣線才5.5萬人,華南抗日游擊隊約2萬人,並不在編制內,到了1937年底,老共正規軍變成9.2萬人,到了1938年,變成18.2萬人,到1939年,變成32萬人,到1940年,變成50萬人,1941年變成44萬人,1942年變成45萬人,1943年變成46萬人,1944年為76萬人,1945年為127萬人,抗日戰爭越打越久,士兵卻越來越多,也算是世界奇蹟。

反過來看:日軍死亡數目:死於國軍戰役32萬8千人,死於蘇軍戰役12萬6千人,死於共軍戰役851人,要知道:蘇軍在亞洲加入戰場,才一周而已,一周內死亡數目,比共軍打8年,還多出幾倍,老共有沒有抗日,一看就知道了。

已經出土的文件,也顯示老毛多次下命令:不要和日軍接觸,證實了:老共真正問題其實不在抗日,而在努力陷害老蔣,老毛和日軍共謀,努力當漢奸,講好聽是聰明,所謂敵後打游擊,根本是編故事,共軍看到日軍就逃,其實早就接到情報了。

日本人統計在華戰爭次數:共22場大型會戰,1,117次兩軍遭遇戰,28,931次小型戰鬥,對手幾乎都是國民黨軍。難怪:當習大王說出老共才是真正抗日英雄,連日本人都要跳出來打臉了,日本人以強者之姿,侵略中國是事實,但是,日本人還不至於不要臉到竄改歷史的地步。

中國的建國者當漢奸,出賣自己人,所以最怕聽到漢奸,賣國賊這句話,最近習大王為了整肅江澤民,也把江澤民過去當蘇聯「格別烏」特務的往事,以及出賣國土給蘇聯的事件,打成漢奸行為,但是,卻故意忽略最大的漢奸照片,偉大,光明,正派的毛澤東,就懸掛在天安門上。

自稱毛二世的習大王,如果沒有勇氣把毛像,毛殭屍從廣場上拉下來,那麼這個國家,就永遠是漢奸打造的國度,5千年來,在獨裁專制之下,早已罹患軟骨症的13億中國人,除了異議畫家華湧,敢在天安門廣場向毛像潑漆以外,又有幾個才是真男人呢?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