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別再消費繆德生

 

發生退役上校繆德生摔落,恐成植物人的憾事,但年改抗議過火,有如玩火自焚,二○一七年四月,他們把桃園市長鄭文燦的肋骨撞斷兩根,也對徐永明等立委施暴,過往罄竹難書,如今也傷了自己人。

國民黨和這群反年改人士走得近,除了黨籍立委,有意參選新北市長的周錫瑋、參選台北市長的張顯耀當天也來聲援,明顯要衝黨內初選票。對於民眾而言,陳抗活動司空見慣,然而賴揆說得好:把民眾帶出來的人,也要把大家安全的帶回去!吳敦義睜眼說瞎話,指繆的意外執政黨要付最大的責任,意圖轉移焦點,遮掩他領導無能的事實,所謂探視,也只是在消費繆德生而已。

國民黨無法在立院善盡最大在野黨強力監督法案內容,與執政黨協商「只差一步」的軍人年改的職責,院外也沒去安撫抗議群眾,扮演溝通的角色,只好消費傷者,意圖引發社會對立,耗損更多的社會成本,問題根本就出在國民黨。

(作者為英語導遊,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