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師出無名的鬧劇

【一場師出無名的鬧劇】

議場外,潑尿、痛毆記者和警察、摔搶攝影設備、包圍兒童醫院…這是退伍軍人的保衛國家的方式?議場內,國民黨立委擠在主席台前癱瘓議事,然後喊喊口號隨即下班,又提不出/不敢提軍人年改的版本…這種問政心態、水準讓人堪憂。

年金改革是為永續經營,而不是撕裂社會,更不應情緒討論,而是用客觀數字:

根據國防部提供的「#軍職人員年金改革財務影響評估報告」,未被改革影響者共5萬6812人,階級分佈從下士到中將,占整體48.17%。而減少額度在2萬元以下包含無影響者,計有11萬5114人,高達整體97.61%!

減少2萬至3萬元,計2268人,占整體1.92%,上校、少將多
減少3萬至5萬,計545人,只占0.46%,少將至上將多數
減少5萬元以上僅6人,均為一級上將,包括郝柏村

國民黨想做卻沒能力做的,我們要做到,因為透過財務精算,如果當前政策不做任何改變,軍人退撫基金將在2020年用罄,未來30年政府需另編1兆2067億元!合理的軍人退撫制度勢在必行,並不會因少數敗壞軍紀分子或國民黨立委的杯葛而挫敗。

#別再讓軍警蒙羞
#要改大將不改小士官
#就事論事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坐著和室內

 

< 資料來源:李俊俋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