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騙票高手

面對近四個月的台大校長遴選爭議,教育部終於做出決定,確定駁回管中閔當選資格,要求台大重新遴選。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不知道是哪個白癡決定這個政策?

社會各界對於管中閔赴中國的大學兼職提出廿多項的疑慮,包括擔任講座教授、博士生導師等等,質疑者並提出課程表佐證;台灣大的副董蔡明興投票給台灣大的獨董管中閔,兩人間存在經濟和法律的商業關係,更是明顯違背利益迴避原則。管中閔絕口不提自己的隱匿行為,爭議爆發至今亦未公開說明,柯文哲卻將教育部「拔管」的決定無限上綱至違法踐踏大學自治,更以「白癡」一詞討好藍營選民,大扯小英政府的後腿,騙票高手堪稱首選。

另一位騙票高手非侯友宜莫屬!桃園市平鎮區敬鵬工廠一場大火無情奪走五名消防員的生命,侯友宜發文感傷警消人員不幸遭遇時,不忘消費年金改革的議題。用五位消防員不幸逝去的生命批判政府「算計」警消人員的退休金,試圖呼喚警消反年改的鐵票。

筆者深感困惑,既然侯友宜如此呵護警消人員,當反軍改那些八百壯士痛毆年輕警察,不斷打傷警察人員時,怎不見侯友宜義正詞嚴地「譴責」八百壯士們的蠻橫行為呢?

筆者呼籲侯友宜與國民黨,勇敢地站在反年改的一方,年底選舉就以反年改、捍衛軍公教退休金為口號,讓新北市民,乃至於全國民眾來一場直球對決。

(作者為教育工作者,台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