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折不扣的「統一屈膝黨」

 

#中國的一個中國也是意識形態
#蔡總統的意識形態是台灣不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北京政權不能代表台灣2300萬人
#國民黨譴責台灣的意識形態不見中國的意識形態
#國民黨搞成類中共附隨組織會讓蔣介石蔣經國氣到吐血
#飼老鼠咬布袋

在中國以野蠻手段,下重手打壓台灣:包括全面封殺台灣參與WHA、接連重金買走台灣的邦交國、施壓國際上各航空公司及大企業把台灣改列為中國屬下、軍機軍艦頻頻繞台灣四週演訓騷擾等等....。

在此之時,中國國民黨不但不敢批評中國打壓,還砲口對內,與中國同聲同氣,砲轟台灣政府不接受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並要政府仔細反省道歉。

甚至,中國國民黨黨揆吳敦義為討好中國,宣示「終極統一」立場,向中國屈膝。

不僅如此,黨內要員搶著參加海峽論壇丶黨內公職有九位立委赴中拜會劉結一丶連家公子勝文也要赴北京朝聖,充分顯示中國國民黨已非昔日九二共識黨,已是不折不扣的「統一屈膝黨」。

M.LTN.COM.TW

再傳斷交!國民黨:蔡政府意識形態嚇跑友邦 應向國人道歉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友邦布吉納法索傳出與我國斷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天(24日)晚間指出,這是蔡政府上任兩年來,第四個與中華民國斷交的國家,而且是目前唯二的非洲邦交國之一,在蔡政府政治意識型態操作下,已經把台灣友邦一個個....

 

< 資料來源:王定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