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夠格當台北市長候選人嗎?

 

由國民黨提名的前立委丁守中表示,蔣介石建設台灣有功,台灣人不該忘恩負義,國民黨如果重返執政,「應廢除轉型正義條例」,重建蔣的歷史評價。真可恥!憑這一點,丁守中就不夠格當台北市長候選人!圖/張家銘

由國民黨提名的前立委丁守中表示,蔣介石建設台灣有功,台灣人不該忘恩負義,國民黨如果重返執政,「應廢除轉型正義條例」,重建蔣的歷史評價。真可恥!憑這一點,丁守中就不夠格當台北市長候選人!圖/張家銘

 

今年228事件71週年,獨派青年闖入桃園慈湖對蔣介石靈柩潑灑紅漆,呼籲政府徹底清除威權遺緒,轉型正義才會真正到來,引發社會關注。

由國民黨提名的前立委丁守中表示,蔣介石建設台灣有功,台灣人不該忘恩負義,國民黨如果重返執政,「應廢除轉型正義條例」,重建蔣的歷史評價。真可恥!憑這一點,丁守中就不夠格當台北市長候選人!

藍營一些無知的人老是說,當初若沒有蔣介石領導抗戰勝利,「收復」與「保衛」台灣,台灣可能早就被赤化,比「二二八事件」死更多人,剩下者過著「牛馬不如」的生活!可說一派胡言,吹牛完全不必打草稿,其實老蔣比老毛更可惡,且其當年已有流亡他國的打算和實際計劃。

經過反覆考慮後,他決定去日本。主要原因是他早年在日本待過,懂日語,對日本的社會和風土人情比較了解,生活也很習慣,再加上抗戰之後,他頂著全民壓力,釋放了包括岡村寧次在內的一大批戰犯,也沒有公然對日求償,日本人對他很感激,他自信流亡日本,日本人會歡迎的,後來因為被駐日本軍事代表團團長朱世明洩密而去不成。

後因使節團改掛中共國旗一事,讓蔣介石更怒不可遏,朱世明感到「凶多吉少」,立即辭去團長職務,跑到日本葉山隱居起來。哪知,蔣介石仍不放過,擔心朱世明投奔大陸(中國),於是派特務暗中追到葉山,將朱世明幹掉。朱死後好幾天,屍體才被人發現,日本因此也去不成。

1950年6月,朝鮮戰爭爆發,美國宣布第七艦隊進入台灣海峽,阻止中共侵略台灣,蔣介石於是放下一顆忐忑不安的心,留在台灣苟延殘喘,並藉日本白團的協助,與孫立人所訓練的新軍,才幸運守住金馬和台灣。不久,蔣介石在箱根預定的豪宅被轉賣給日本一新貴。蔣介石陰謀逃亡日本的這一內幕,只有蔣與極少數幕僚知道。此事過了54年之後,才由其心腹周宏濤(前主計長)於2003年9月在台灣說出來。

國共戰爭期間,蔣介石在東北、南京等地屢屢對其部下講,軍人要有「捨身取義、殺身成仁」的勇氣,並誓言自己要與上海、南京共存亡。只是他的部下從沒有料到,每到危險時刻,蔣介石總是先跑第一,他講的那些屁話,目的是鼓動別人為他戰死,他自己與全家老小是不能死的。

如今國民黨人還在欺騙國人說他是「民族救星」與「世界偉人」,當初若沒有他「保護」台灣,台灣早已被中共赤化,過著「牛馬不如」的生活,真是笑掉人家的大門牙!如果中國真的那麼爛,那些統派人士為何老是跑去中國?人家是魔鬼,統派偏偏要去一起鬼混,那不也是鬼?

蔣介石丟掉中國對阿歐西是大罪,在二二八事件與白色恐怖中屠殺諸多台灣人,對台灣人也大罪,保衛台灣是美軍第七艦隊,守住金馬是孫立人部隊、日本白團與美軍支援。即使丟掉金馬,中共對台、澎也無可奈何,畢竟他們知道台、澎在盟軍勢力範圍中。

蔣介石對台灣人民除了屠殺之外,有何貢獻?為何我們至今還將他當神明膜拜,並派國家衛隊守護其銅像與遺體,像話嗎?丁守中想廢除轉型正義條例、重建蔣的歷史評價,難道不可恥嗎?這種人可以當台北巿長嗎?我看和柯P差不多。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